close

我說阿~

我找到弦樂團要收留我了

哈哈哈哈哈

還有阿~

我要謝謝欣吟同學幫我 ’集氣’

哈哈哈哈

十月就可以練團了

終於找到地方拉琴了!!!

我要把我的 阿JING 帶到學校囉~

呵呵呵呵呵

雖然我媽咪會覺得很沒意義,我很無聊

但是阿~

我還是在羅高弦樂團拉了一年多不是嗎?

(每次都偷偷摸摸躲到三樓練琴,不然就只能趁媽咪不在時拉)

我只能說:謝謝幫我集氣的好朋友們!!!!

對了!哪裡能練琴啊?=O=

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  哼哼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