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真的好像白痴

常被莫名其妙的耍了一下

拜託林律呈學長,不要莫名其妙叫我開視訊自己沒回應

我好像白癡~

一定是一直感冒好了,隔天又感冒,隔天又好,再隔天又感冒

我的頭怪怪的  =''=

一直沒有點,變得很默默,隨時都想睡覺

喔~我一定得說:昨天的大雨和濕濕的牛仔褲讓我的膝蓋在睡覺時超超超超超超超痛的!!

可惡!竟然忘記帶護膝~

 

我想問一個問題

雷同學的狀態:誰要打網球新生盃~!不限班別不會打也沒關係...沒球拍我借你~!

我回說:我要打!!

雷同學:打屁啊= =

這算文字接龍嗎?    (我瘋了!!!!!!!!) ˙ㄣ˙

 

PS赤壁真的爆爛的!!看到想睡覺!!志玲姐姐在耍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