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的超偶上星期六就錄了,我就坐在陳珊妮和陳國華後面3m處,兩個紅衣婆婆旁

其實我在看昨天超偶時還蠻high的

一直想找到我出現的片段

我發現阿~攝影機大部分都拍到我的大樹衣

我的臉也被陳以岫的扇子遮住了

但是啊,我在符瓊音唱完時,攝影機停留了3sec在我那ㄟ!!

真的蠻明顯的,我穿灰衣服,嘴巴張大歡呼,有尷尬到 -_-!!

我真的覺得阿,現場比較high,音質比較好,老師講評不會莫名其妙被剪掉

笑話、吐槽、互動都很完整

我發現阿,陳怡帆歡呼太亂太弱、陳以岫歡呼不清楚都被剪掉了!!!

反正10/11 必去超3的畢業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