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翻譯 [Summer Camp Island] 動畫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小偵探艾吉豪出動!手電筒萌萌的~

HEDGEHOG.png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集真的好噁心,各種看得我心裡發麻的段落......
夏令營的小夥伴們又全體出動了!夏天就是要吃桶冰!但不要用手挖好嗎......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位不速之客來拜訪夏令營島的怪獸們,奧斯卡和艾吉豪會被捲入怎樣的風波呢?

*手機觀看連結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集的派對滿可愛的XDDD。夏令營的小朋友怎麼都在開趴、打球和吃東西啦!

除了被營隊大姐姐欺負之外,一切都滿不錯的。(唉?)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蘇要過生日啦!傲嬌營隊顧問這次要怎麼為難奧斯卡和艾吉豪呢?

這又是一齣北七的優秀之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風風火火更新了一集!這集沒什麼對話,但五告北七。

是說,我已經無法理解夏令營島的夏令營時間到底是多長了。之前還經過了冬天(雪怪那集),現在球賽開打又幾個月過去.......

總之,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小夥伴。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集是關於高中生畢業前夕的感情與理想,但我們的主角也才國中生年紀XD。這次艾吉豪與麥斯在迷你高中校園探險,而奧斯卡在原本的世界......不斷崩潰。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夏令營籃球賽開打!這次小蘇意外不是評審,但其實真的不是重點。這是一個關於朋友間信賴的故事。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說這集奧斯卡在胡搞瞎搞有RS(天兵公園)的調調,但還是維持 Summer Camp Island 溫暖可愛不中二的情懷。這部卡通真是滿滿正向能量。

總之,奧斯卡這次就自己惹上了麻煩,讓整個夏令營一起跟他受苦受難(有沒有這麼誇張XD)。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集意外翻得很快,又很好看。滿滿疑點的小蘇和幽靈朋友的尋找自我之旅。總之,這集笑點北七到我好喜歡!

因為時間還早,下面就放幾個備註單字給大家參考。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集根本電波系,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主角是外星人,就是之前幾集出現過,像小猴子坐幽浮的東西(?)。

奧斯卡亂入的真心話真是滿滿奧斯卡作風。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年一度的才藝表演大賽開始了,雖然只是小蘇想滿足表演欲和洗小朋友們臉,但奧斯卡和艾吉豪可是有自己的辦法XDD。

這集艾吉豪超嗆的啦!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奧斯卡果然是稱職的奧斯卡影后阿,不過這集第一主角是睡衣。

結局超令人意外的XDDD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集的謎樣的對白讓我省去不少工作XDDD

總之呢,愛護野生動物就不要隨便把牠們帶回家養,謝謝大家。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翻完第三集了(擦汗),前陣子忙忙的,停工了好幾天......

總之就趕快開始夏令營吧!小蘇一樣很壞,小貝一樣好心,愛麗絲這次存在感很低XD。

tug.png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另外兩位魔法少女也登場囉~ 魔法少女的特殊喜好(?) 讓夏令營島一陣混亂,奧斯卡和他的好朋友艾吉豪的第一個任務會是什麼呢?

這是一個關於無條件付出的愛的故事(才不是)。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第一集正式來啦,有前導片的影子,但走向完全不一樣了啊!!

總之,奧斯卡和他的好朋友艾吉豪夏令營的第一天要開始啦~

影片最後的最後還有一點點別太早關喔。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ummer Camp Island 的創作者是Julia Pott,他同時也是 Adventure Time 的動畫和故事組工作人員。這部新創作的卡通是在2016年公開,2018年七月開始連載。故事主要是在大象奧斯卡,沒錯他是大象,和他的豪豬朋友艾吉豪一起在很ㄎㄧㄤ的夏令營島的暑假故事。

總之,這部前導片實在太病,不斷戳重我笑點,是一部值得繼續追的卡通啊!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