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夢娜邀請艾吉豪和奧斯卡前往怪獸的小屋參加一年一度的聚會。他們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我覺得可以當恐怖故事看啦!)

 

 

* 註:
1. Spanakopita 菠菜派

2. potluck 聚餐餐會:參加餐會的客人自己帶一道菜參加,大家一起分享的餐會 (請問大家有比較合適的翻譯嗎?我是找到便飯、家常菜......但語意都不是很精準)
3. sorceress: (in stories) a woman with magic powers, who is helped by evil spirits 故事中的巫婆
4. cut a rug 一種20世紀上半流行的舞蹈

5. plug away (at something): ​to continue working hard at something, especially something that you find difficult
6. relish (v) enjoy
7. (just) for the record: ​used to emphasize a point that you are making, so that the person you are speaking to takes notice
8. ersatz (adj) artificial and not as good as the real thing or product

 

 

 

 

 

 

===============分隔線===========

「時間之卷」的內容超發人深省的,翻譯和校正的時候我都會不小心陷入一陣思考,哈哈哈!但我還是一口氣翻完了,覺得有點想吐......
奧斯卡小雷包的運氣還真是不錯,我也被時間崩快情況嚇到,製作組真的很會。還有一瞬間的露西是怎麼一回事XDDD

對了,大家有發現,奧斯卡成功拿回鹽罐時,蜂蜜罐又會回擺正的狀態嗎?這我不是很懂......

下一集,小精靈們又出現了,他們最近戲份超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