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次英文小考都考得亂七八糟.....

還頗難過的,到底真相是我沒讀熟還是沒用心,也說不準,或許都有吧!

上大學後,對'英文'這個科目總是隨便隨便,好像是有恃無恐吧?

一直到最近我才發現好像什麼都沒了.......

連[recognize][split]都發出我以前覺得很可笑的發音,雖說每星期都去LANGUAGE CORNER 說大便話,還真的是大便話

別人去LANGUAGE CORNER 是想要讓自己勇敢說英文,我從以前就很常很常在和'外國人'說英文就沒什麼問題

現在,單字量越來越少,好像只能說最大便的大便話了.................

 

這星期的英文小考完後,腦中都盤旋著陳珊妮說的事:有些歌手,每天就是畫了個妝,在台上表演'唱歌'這件事(就是對嘴.....)

很害怕自己會變成那樣...每天都在表演'上學'這件事

帶著課本,在表演上課..........

真的很令人害怕...............

我說阿........或許所有人的腦子都是一樣的吧!想的事,作的事都相似,都在'表演'?

 

明天要考英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