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當然,一學期過了,學測也過了,成績都出來了,

有些朋友重考,A很高興和大家分享,B卻默默,不知道是低調還是怎樣.........

這學期成績出來,有人過了,有人死當,很慶幸自己安全過關

名次,以為不會宣佈給我這種人,很驚人的

我媽在某一天打電話來說:名次公布為什麼不跟我說?你怎麼這樣阿?

我:? 是喔....有公布喔.....都不知道ㄟ....

(話說我把校務行政系統的帳號密碼給我爸了,就隨便了,要看就給你看阿!)

我媽一直問我同在東吳的高中同學,和別校的同學是否有安全過關或是成績如何如何

我只知道有跟我分享的同學的情報,我媽就跟我啦啦啦啦啦一堆,搞的好像那是他家的小孩......

還一直追殺其他人.......我就是不知道也不想特別知道阿!!

這種話題很傷感情的.............

 

很高興還沒到達在意名次和成績的階段,之前高三該過了都過了就算了

上了大學後,反而不向以前那麼在意成績,60分就心滿意足了,呵呵呵

很CRAE的反而是展覽、CD、電影、書、有趣的課、熱情與實踐....等等等之類的

書,這種東西有興趣去讀就好好讀,即使只有一點點點點的感覺也好

就是變得頗叛逆(高三是極致阿~)不爽上的課就退,阿就是不爽阿!

還好敝家長並不是太CARE我退什麼課,只要有期末過就好.............

現在並沒有心情,太去在意成績,常常有人討論誰的成績怎樣怎樣,不然就低調的耳語

就感覺我好像是個外星人似的,不去在意這些應該要關心的事,呵呵

 

總之,恭喜得到滿意成績的人,勉勵失望成績的人,不太在意成績的人呢.........就繼續保持60分吧!!哈哈哈

很不自量力的話......

人生就像一條很長很長路,就好好去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