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有些人不曾想過 
這世界上有些工作是這樣的  並不是我一個人能夠決定時間如何安排 
不是你想休息的時候就一定可以上床睡一覺  任何有責任感和熱情的人都只好如此 
因為很怕音樂做不完  因為更怕音樂做不好  
因為喜歡這個工作所以投入  因為時間壓力就是如此

親自做好每一件工作  製作好每一首歌  煮好每一碗湯  洗好衣服拖地補好脫落的鈕扣 
這些都是必要的自我要求與訓練  而非贏得別人尊敬的方法 

是啊  這個行業的確是看心情碰運氣的 
我反覆看著電影畫面漸漸的累積出一些有感覺的音樂

我說在我的世界裡沒有一件事是僥倖  你說你不相信倒也不要緊

我們根本不需要擔心自己有沒有說服力  真正的實踐者不會為此感到恐懼

 (改編自陳珊妮日記)


我相信

世界會因為熱情與實踐而繼續轉動

最近感觸很深

不知道是安怎

很容易被一些人感動

雖然湯德宗的憲法很難搞

但是會被他要改善台灣的法學制度和國際地位熱情感動

雖然MR.蘇的MEMO和BRIEF令人搥心肝

但是他對台灣未來有期望,對教我們很有熱誠

社運團體奉獻自己,改變社會的不公

替後面的人鋪一條平平順順的路

社會不是靠對立就能繼續運轉

而是靠熱情與實踐

唯有熱情與實踐才能改變社會

改變自己

AFTER ALL, DREAMS GIVE MEANINGS TO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