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第[46]本流水帳不見了....
3/18從家鄉到台北就發現不在身上,就叫弟弟把放在桌上的流水帳放進書桌的大抽屜
殊不知,4/1返鄉.....它根本不在桌上  冏 這是愚人節的笑話嘛.............
就這樣,2012/2/23~3/17 不見了

真是令人莫名焦慮....非常焦慮
就好像少了什麼一樣,很不踏實的感覺。
弟弟跟我說:又不是身體的某個部位會變成灰燼!
我跟弟弟說:那樣會死掉啦!!

寫流水帳本本和blog文的目的,只是單純避免失憶,訓練記憶力,然後把腦子裡的一些東西釋出,不必帶在身上而已
但現在看來,某方面來說,已經變成人生很重要的一部分,
畢竟很多事情寫了就可以隨意忘了,而且大多都不是很重要的事,
但總是感到很焦慮,真的就是少了一塊東西,是一段日子。

仔細想想,好像也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是不是因為寫了流水帳而拘束了自己,
我也不太清楚。雖然我平常是不會複習流水帳的內容,
但以後在整理時,一定會有單行本竟然中間少一本的ㄘㄝˋ 心。

(繼續努力尋找中........................)

 

總話說回來 該不會是我媽咪看了後拿走的吧....這樣本本就有被挾持的危險了!!!!!!!!!

 

 

後記:這篇文是在春假時打好的 一直拖到現在才發 就在昨晚發完這篇文

        回居所整理箱子裡的東西時 發現bubble wrap裡怎麼會有三張專輯

       拿出來一看 「UUU(倒抽很大一口氣!!)mmmmmmmmmm  靠腰勒!!!!」

       就這樣發現了第45號流水帳 也說出了幾乎不用的單字(到現在還在想這是怎麼一回事)

       總之 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