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ptt真是個好地方

在音樂交流區花了好幾天、好幾夜、好多錢 o口o

買了十三張專輯(拍賣也算的話......)

卡奇社   日光傾城

戴佩妮  so penny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陳珊妮 後來我們都哭了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瑪丹娜  AMERICAN LIFE    HARD CAND

蕭亞軒 第五大道  愛上愛   同名專輯  鑽石糖

張懸 城市

劉若英 我等你

在過程中啊

有面交到東吳英文系三年級的學姊,從十林站一直聊到忠孝新生站

有遇到研究生

帶小孩放學的媽媽

 

反正我灑了很多錢

其實除了 城市 和 鑽石糖 外

都是二手的(價格80~250)

有些CD看起來跟本沒聽過嘛!!!

 

很多人都說我瘋了

某方面來說,我是瘋了沒錯

但是我會堅持好音樂

CD購買活動要告一段落了......

錢灑太多了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