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竟然嫌我的部落格設在鳥不生蛋的地方,

哼!!!也不看看我的部落格名稱......

------------------------------------------------------------------------------------

很後悔沒去5月的陳珊妮演唱會,

很多人都覺得很讚,

唉.......(當時我還在宜蘭呢!!!不知道在幹嘛,聽I RADIO算數學寫吳岳寫吳弘理打混恍神專心聽歌之類的)

 

最後鄉民節錄公主之語:

 

唯對一個每天都在加油的人說加油,是一種排擠與訕笑。
有相信熱情與實踐才能改變世界。
憤怒在必要的時候是極為重要的力量來源,冷眼旁觀和漠然才是我們時代裡最惱人的極大罪惡。

 

反正就是這樣囉~~

雖然根本不感人肺腑

但是是一種很大的力量,

讓我反省、讓我有一種全新的想法、讓我有衝動想努力讀書

 

我說,這就是陳珊妮啊~~

有自己的原則、自己的理想、有勇氣做自己.......

 

PS  張懸上康熙時,被小S問到不明問題,就大回答:陳珊妮的新單曲雙陳記,

                                                          唯有相信熱情與實踐才能改變世界。

S說:不要移到沒關係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