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不久,到電腦室用電腦,看看三立怎麼走

陳以岫論壇改版,我的資料被洗掉,報名資料沒有了!!!!!!

匆匆忙忙寫完報名表就前往三立了

路途挺遙遠的,太陽很大

十一點半到三立,還滿懷疑的,灰灰的大樓沒牌子前面有水池,聚集了一群粉紅色衣服的人

是miu的後援會,他們果然威力強大,連制服都有了

一身灰色的我,格格不入

P1010002.JPG

認識了一位新竹教育大學的女生,熊熊

她家在台北,她騙她媽媽說要參加社團,我說我到國家音樂廳/ㄥ\

歌迷們都很熱情,還有大姐姐跑來問我要不要場買衣服,才不用坐到後面

等了一小時,

以岫後援會的一台遊覽車來了~喔~終於來了~你們再不來我就要投奔miu了說

結果是一群國中生!!!!!=_=

老師是以岫的堂哥

有些小孩也不看超偶,也不知道誰是誰。。。。。。

唉~

不久另外一台以岫遊覽車從台南來了

人越來越多,但以岫的人最多(大約120其實大多都是被抓來的國中生),再來是miu

 P1010008.JPG

電視台很棒!很高級,錄影棚比我想像中小超多的

窄窄的,攝影機真厲害!!

一點半入場,三點才錄

我坐在陳國華的後面3公尺處,面對舞台

大部分時間都在排位子,陸陸續續有人到,爆棚了!!!400人有

一直在練加油詞,和拍手尖叫,錄影規則

(反正利菁念到名字就尖叫拍手,前面都有工作人員舉牌:尖叫~拍手、不要亂動.....)

很擠!但很high!

電視有色差,但棚內音質超讚!!

大家在stand by 時都會聊天、互虧

陳國華和林隆璇被分開坐,大概是因為陳珊妮、黃國華和王治平一定要坐中間

珊妮老師和黃國倫、陳國華聊得很high、一直抖

利菁在台上說話,他們三個一直聊,超high的,突然利菁問黃國倫說:剛剛我說什麼?

黃國倫呆了一下(他不知道!!!!)

旁邊的治平老師和林隆璇幾乎沒說話

利菁虧黃國倫和寇小姐的事、

利菁問熟女'珊妮老師如果有年紀小她八歲的男友問說:{為什麼你會選擇和我在一起?}該怎麼說?

珊妮老師說:啊就遇到了阿(台語)

大爆笑!!!連婆婆們都high起來了

去了才知道,超偶真得很有趣,利菁會和歌迷聊聊天,粉絲對其他歌手互嗆。。。。

很密集得錄三小時

我和旁邊的婆婆聊得蠻起勁的,

她和她朋友討論珊妮老師很瘦,瘦到脊椎一節一節都看得到、陳怡帆的娃娃音和她長得很好

符瓊音和楊倩時誰會贏

朱俐靜很好看。。。。。。。。

錄完,外面下雨刮大風

很多粉絲在外面死心等偶像

我等了45分鐘(公主~)結果倩時新友團說:老師都錄完就走了!!!!!

唉~好悲傷,真的好悲傷

下次10/11有誰要跟我去呢???

哈哈!雖然總冠軍賽在10/10就比完,但隔天是超四的最後一場特別節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