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東吳有音樂系,所以有地方可以拉琴

但是阿~管弦樂社倒了!!!

琴房只開放給音樂系用=+=(琴房整個讚道爆了!!!!!看起來就是外國的高檔飯店嘛!!!很法國說~)

音樂系的好朋友跟我說:你可以到頂樓拉阿,不然到頂樓也行,我試過喔!

唉~~~不行啦~~~

真的好想找個地方拉琴

很懷念高二的日子,

雖然被操的很慘(我是遜咖,沒辦法=ㄥ=)

但是我說啊~那段日子真的很充實,有意義,進步神速~這是人生的轉捩點我同你說!!!!

暑假,打算拉完60篇練習曲,結果發現

我譜只到25回   -_-   25回也沒拉完,很難ㄟ~   而且沒人在旁邊指導(玟萱~~救我啊~)

整個就慢....慢....慢....慢....慢.....

我真的很ENJOY拉琴,只能怪我以前自願放棄,現在才淪落成如此

小雷啊~謝謝你的弦樂社!!!

我會自己找到出路的!!!!   /ㄩ\

幫我集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