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好多事,心情很複雜,真得很無助,無助到想要把這個世界都撕毀,把該死的人都撕碎,一切重新開始......

感覺已經不是開口向上的拋物線的頂點,而是掉進沒有盡頭的洞裡,不斷的煩躁,好像什麼都做不好,是我的問題嗎?

似是而非吧,我想。只不過是把後路都切斷.....那時候想得沒那麼多,我知道。即使心理有所預期,但還是為了一種奇妙的感覺而勇敢切斷所有退路。

我的腦袋還是清楚的,我知道。

機會是什麼還是不太清楚,在兩股力量的拉扯下,好像都是我自己造成的,勇敢走自己想走的路並不容易,走進死路也是自己選的,都做好最壞的準備了。

難得的無重力生活,還是被15秒拉回,只能假裝沒事我很好,一切都很好,我沒事,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腦袋裡好多好多事,不是我自己能單獨去解決的,要求這個世界能為你做什麼,是不是太誇張了?但這就是希望啊.........

對自己負責吧我想,還能怎樣?看著一個又ㄧ個的遠離,自己還留在原地......

總有一天還是會找到方法的,每天的晚睡都是因為焦慮,焦慮會令人亢奮地重複做ㄧ件事,好像很有成就感其實是空的。

被滿足的只是焦慮的自己,上床睡覺只能說我好累,什麼都不想理.......................

 

我說,終於了解你是什麼心情了,但我只能在msn上有一搭沒一搭得鼓勵你,你能說我懂屁阿....但我真得不想讓一個人永遠在無底洞裡,換個環境換個心情?

什麼事都做不好很痛苦,被沒關係的人當茶餘飯後消遣,還能怎樣,心裡很矛盾,想逃離一切,能去哪裡?

事情一定會有所進展,我猜。MSN 上,你的小框框,真得好想給你ㄧ個大抱抱,事情不會永遠那麼糟,我清楚獨立做自己很難,但還能怎樣,日子畢竟還是自己的。

 

謝謝,希望是真的難得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