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結束前的星期六,和陳阿榕去了紅毛城,三點半到達,太陽還好大,人頗多

話說我只是想看看它長什麼樣子而已,我就把陳阿榕帶去了,她還一直跟我說: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我要答應你!!

我只能說:你中邪了!但偶爾還是要出門走走阿~~

紅毛城其實不是[城],害我以前一直以為那是城堡之類很酷的房子,而且離海很近

去了才發現......是在半山腰的紅色高級別墅,在庭院能眺望海啦!(淡水河.....)

外國人就是不一樣,腳很長,階梯滿抖的,而且禁止上去的木梯陡到應該要用攀爬的!!是怕摔死短腿的台灣人?

每個隔間都小小的,還有監牢喔(空調藏在裡面)~套陳阿榕說的:裡面有一個阿叔(台語)呢!------1:1模型>>>>>荷蘭人很巨大180~190超壯的!!大家都愛偷抱人形模型

他們的囚犯吃的都是中式料理(當地廚師),還有蒸籠.......

風景很好,風吹來很涼,害我想坐在那裡睡午覺,或什麼都好,住在那裡算了!!!

在外圍繞了一圈,後面是公園(類似森林)

另一邊的草地旁的辦公室,很漂亮,在門口的草叢旁發現___刮泥板,超聰明的!!雖然只是一片立起來的小鐵板,走廊上還有防滑設計.....在水泥地上壓了小洞洞

2F是日本展很擁擠,沒什麼,瞬速逃離!

到旁邊的真理走走,上坡真的很痛苦!有人在教堂大門口拍婚紗

很喜歡前面的古蹟,拍照一定很棒!悠閒,尤其是4:00的陽光灑在水面、樹梢的顏色,很柔和

和陳阿榕坐在牛津理學堂的前面喝溫水說大便話,才離開

 

我說,歷史課本裡的古蹟都有放大的錯覺.....

但是在古蹟裡上課或辦公的感覺還頗其妙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