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寺在二月的最後一天

有個聚會

香蕉很愛

蔡孟孟邀請一起我去

我手上拿著艋舺的海報和原聲帶

在那種聚會頗弱的......但誰叫我剛買呢?

我和蔡孟孟先到,好熱,一直換位子,換到快以檯子為圓心繞180度了!

很多伯伯很激動,激動到沒人聽得懂他再說什麼,但那是台語

很多人拿著牌子,上面很帥氣的標語,頗好笑,而且一直換位子

最刺激的都過了,香蕉才到

大包小包但很high

她真的超愛這種活動的

 

我只能說,那天熱到爆炸

場面一開始也頗爆炸

人並沒有到爆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