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怎麼樣鍛鍊你的良心嗎? 心臟鍛鍊按摩預備!

你感受到你的良心在譴責你了沒有?
我覺得你的恥骨一直磨蹭我的鼻尖 我的道德標準一直不斷的增高 心中道德的尺度 是越來越副近了!
我 好 慚 愧


我看你這樣 就知道你一點羞恥心都沒有 恥骨肌鍛鍊預備!

 

一月14 的陳珊妮網路日記....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才好.....我好無助......誰來救救我內心的道德標準!!!!?????

 我好難過~~~我只會哈哈哈和 =G=''

誰來救救我我心臟快被它們弄停了!!

我不要他們來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