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軒尼詩炫音之樂 E !VA 蕭亞軒 WOW 世界巡迴演唱會-- TAIPEI 」

應該說好險前兩天失心瘋買票,不然真的會後悔一輩子啊!!!(兩個月前還說不去的....=ㄥ=) 。

這是 ELVA 第一次在小巨蛋開演唱會,又是跨年場,話說她已經 6 年沒辦過正式演唱會了。

而且阿妹也有來,不去我真的會悲傷好久好久。

 買貴賓券(不用錢的,有人低價 po 出,賺差額....)省了650 元,話說紫 2E 第 2 排真的算近ㄟ~~

(我附近有頗多持貴賓卷的假歌迷,旁邊的兩個五十歲左右的太太一直冷靜的看,我都 HIGH 到站起來大叫,他們還是坐著!!! =口=)!!

相較 3 樓就很悲傷了只能看電視牆......

untitled.bmp

很準時9:30開始,ELVA 開場造型很酷炫,看了就 ˙ㄜ˙.....

很爆炸!!又一直噴煙火!!燈又閃得很酷!!這是燈光效果做超讚的!!

所以整場邊排是快歌-慢歌-快歌(加到數)-安可曲歌迷自己唱[最熟悉的陌生人]給ELVA媽媽

曲目從第一張到第十張都有,只缺了一張[愛上愛]

楊謹華出現(她們認識十年有了ㄟ,真是驚人阿!!)一起跳 NEW JAZZ 楊謹華卡卡的 = O =....

ELVA一邊換衣服(改良式西裝)一邊唱歌,超酷的說!

重點是阿妹在快歌最後一段出現了!!!從浴缸爬出來(不是電視ㄟ) =ㄟ= 和 ELVA 唱[維多利亞的秘密]

整場HIGH到爆!!全都站起來跳跳叫叫(旁邊的太太坐著很認真看....)

又合唱[好膽你就來],整個就超性感的阿!!阿妹還從ELVA胯下鑽過去 =O=

後來阿妹自己唱首[黑吃黑],全部更瘋了!! IT'S BUL~SHIT!!!!!她沒唱SHIT啊!!!

大家幫她唱!!超爽的阿~~

我真的只能說,阿妹和   ELVA  的等級還是有差,就明明快歌已經唱快一小時,比不過阿妹的三首歌........

畢竟人家都在大陸開巡迴演唱會,又在小巨蛋唱過好幾次了!!(還是很高興阿妹來~~阿妹今年唯一跨年秀)。

 接下來就慢歌了,ELVA 唱[薔薇]時(超感性的,她說這是 2000 年第一次演唱會對她意義重大的歌,還有綠色的味道會出現)

一唱就 Chanel 的[ CHANCE 綠色氣息],噴出來,味道真的好綠色,很清新,好香啊~~超棒的而且我鼻子不會癢,

又灑玫瑰花瓣在特區和舞台,味道大約持續50分鐘。

唱慢歌時,ELVA 真得很美,真的!!附近的人一直叫好正~好正~好正~燈光效果又做很棒。

感性時間,ELVA 要大家把藏在椅子下的卡片拿出來,還有分享媽媽住院的事。

卡片背面是她寫給大家的信,都快哭了呢!

但是,她信讀到一半時,楊謹華就突然出現.......=口=////

她說:你一定以為我回去了吧!

場面整個冷掉冷冷冷......超安靜的.....

她就呵呵呵.......

 ELVA 就說:先讓我說完好嗎????

應該說她的出現很破梗!但也好,因為 ELVA 說到媽媽住院的事時都在ㄍㄧㄥ了.....

要是她不很閃的出現,ELVA 一定會一直哭哭哭哭哭啊~~~

話說,ELVA在聽楊謹華和我們說蕭媽媽怎樣怎樣ELVA怎樣怎樣時

場子真得很乾.....但頗好笑不知為何.....

最後她幫 ELVA 鼓勵時,ELVA 穿紅色毛茸茸的'翅膀'衣,兩腳合併,站挺挺的

很像大姐姐在和小朋友說話......=ㄟ=

搞得很像最後一場演出....

之後唱到倒數時,全部真的都站起來了(太太呵呵呵站起來了)。

噴彩帶、煙火.......擁抱朋友和隔壁的陌生人(我沒和太太擁抱,她們也沒互相抱啊!!)。

完了又繼續唱.....

當然也要為蕭媽媽祈禱,她都哭了,特區也是!!很感人就對了。

很讓人驚訝的是,壓軸是[愛的主打歌](我想應該是因為大家都會唱...太太A還問太太B:你也會唱喔?)。

就HIGH到爆炸就對了,大家跳阿跳阿跳!!跳一段我就累了真得很累,要又唱又跳(其實大家也是)。

ELVA 就一直說再來,再來!!

很棒的是,ELVA 站在一個高高的鑽石台上(有人推),加她的高度大約和二樓一樣高,繞小巨蛋一圈和大家揮手唱歌握手。

哼哼!!在第二排得我當然爬到第一排,把手伸長長一直啊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她有轉過來看我這區啊啊啊啊啊啊///////(距離一公尺而已哼哼~)

她和黃二C區的人握手啦!!!因為她上籃子路上會離他們很近,

而且她是一邊唱歌一邊移動打招呼,而尖叫聲撻太大聲,她都聽不到樂隊老師的聲音,VOCAL 就和音樂差一小節,很詭異。

她好棒,又很貼心,還用升梯(籃子那種)升到三樓和三區的人打招呼!!!(她很照顧悲傷三樓區的人)

她繞完後說,我耳朵快聾了!!一直弄耳麥。她說:你們真的好棒!!

 

ELVA 唱了三個小時,我也差不多跟著又叫又唱又跳跳3小時,瘋狂唱到燒聲還是阿唱阿。

最後都表演完,安可曲都唱完,幕都拉上(有人走了)。

她還突然奔出來說:我太想你們了!!

就拜託單位再給她清唱一首歌,其實她只唱兩個字,因為她說我們要幫她唱才公平,她都唱那麼多了 XD。

所以整個小巨蛋的人就清唱[最熟悉的陌生人]送給蕭媽媽(用 SKYPE ),大家都在唱ㄟ!!很大聲!!超其妙的感覺,很棒!!!

  

我一定要買演唱會 DVD !!!\雖然畫質(電視牆上的必較暗)和音效都差多了。
  

話說人家媽媽個天早上就過世了.....超 SHOCK 的!!!看到新聞都 =口=///////太快了啦!!

對了!阿密特演唱會3月場又到台灣了!!

untitledwww.bmp 阿密特就是不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