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這陣子,常做有關高中,國中的夢,同學、老師、、、、

以前都不會這樣

雖然不是可怕的夢,但還是沒辦法清楚釐清到底有甚麼意涵

可能和人們的關心---我的大學選系有關吧!

【ㄚ ㄈㄟ 一直問我為什麼選系時不跟她討論一下,她是生氣了】

【陶仔 問我哪間大學,我的答案讓她不以為然,我還吼為去:我的分數比師大國文系還高20分!!!!】

/_\ 其實我對東吳並不會排斥,我還滿喜歡的

但身邊的人總愛問東問西,連買衣服時也是

問:你讀哪間學校啊?

答:東吳

問:國立還是私立的啊?

答:私立的

喔~

喔個屁啊!!!!氣!少瞧不起東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