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上完英美法,匆匆忙忙從西門站回家

沿途經忠孝新生站要去光華商場拿 NB 。
光華商場今天沒活動,外面有點冷清,裡面人不多。
業務人很好,幫我把 NB 擠進充滿書的背包,還提醒我記得拿行李,幫我拉椅子。

趕到市政府站後,很多人在排隊了
東西很多,背包很重,好不容易拿出錢包發現沒有紙鈔鈔鈔鈔!!!!!
很多很多零錢,我要受票員等一下,手在背包裡攪攪,還是沒有!!!
我就跟她說:先不用了......
到旁邊的椅子在重新找一次,還是沒有啊~~
只有六十塊和幾個一圓......提款卡也沒有.....
腦袋裡一直自以為有留一張100圓在錢包
在超悲傷的情況下,我跟售票員說:我錢不夠,可以到羅東在付錢嗎?(叫媽咪付 -ㄦ-)
他說可以到羅東再補票,還確認真的有人會幫我付

鬆了一口氣,隊伍已經又多一排了
但是,手機電池是零格,一直好害怕會沒電打到一半關機,而且到的時間也不一定......./口\
坐上車後,還是很悲傷,連行李都忘記放在行李區了(位子好擠啊~~)
突然!!想到悠遊卡還有兩百多塊啊!!!可以順利回家啦!!!
那個 「 嗶 」 真是超爽快的!!

在位子上一直回想那張 100 塊怎麼不見了.....
後來驚覺,是買蘭友會服花掉的,兩百塊,ㄧ張換成一個 50 ,五個 10 塊,五十方便繳會服錢,十塊方便搭車
交了 150 元,100 元就沒啦啊!!

我是白癡啊,一直自以為錢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