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第二次的打系羽(超羞愧的阿!!!)很操勞,一定是太久太久沒運動了。
刑總補課完,「順便」去打系羽,

到體育館時只有一個 C 班的男生,
不久,管理員阿姨來了,我已經換好衣服(超馬運動衣、七分褲加黑外套)。
她說:天氣很冷要多穿一點!

不久,一個學長來了,他穿超馬外套,陪我暖身(打長球)。
半小時內,來了大約十幾人,魚干不來沒有球打  = L =  。
魚干很驚奇:今天這麼冷還這麼多人來?
他還跟我說你終於來了,你一直去超偶和回家.....(我只有一次去超偶卡到系羽 啊啊啊~~) 。
阿姨就問魚干:為甚麼你們不穿多一點?你們夏天和冬天穿得都一樣。
其實,夏天穿短袖打一直流汗,冬天穿短袖打很剛好。
反正阿姨一直怕我們感冒。

來的人剛好是單數,我找兩個 C 班的男生一起打,他們的動作很 POWERFUL 又很帥氣 (很像卡通人物發大絕) XD 。
反正就是不熟,打起來很卡,

之後易儒和她 C 班同樣住宿的同學來了,大家輪流打雙打(終於對規則比較熟了!!)。
我先和另一個 C 班男生(同樣穿超馬運動衣)一組(易儒竟然說是情侶裝!!)她說話很毒阿~~(等一下還有一個) 。
太久沒打,手臂都是 ANIMAL FAT ,打出的球很虛弱,真是對不起隊啊~~

八點時,另一個C班的男生出現了,155左右,有點胖,他和易儒的住宿同學一組,兩人一樣高(被易儒嗆是雙胞胎)。

就一直打一直打,和 155 的男生一組,他一直和對手嘴砲,不打回去,對手就瞬間得 8 分,超好笑又超無奈。
他跟我說:我知道你很強,你來得分就好!( 啊啊啊啊 /口\\\\\\\\ )

九點時,要開始練球,大四的學長要我們分組打長球,我和超馬運動衣人一組,我們打得零零落落。
學長就先餵我球,我打長球給他,他說我打的弧度很好,就是不遠。(我一直最大力打了阿~~~都是ANIMAL FAT害的啊啊~~)
都一對一練好後,我和超馬運動人又再打一次,比較好了,但是很快又零零落落。
因為他開的大絕比我強阿!!!我打過去他要把球救起來,他打回來我要後退打......唉.......
很高興練完了(九點半)。

管理員阿姨給每個人一小塊羅漢果,她說今天大家很幸運,每人都有~
我拿到時,說:謝謝阿姨!
她說:你的口音怪怪的,是宜蘭人厚~~(啊啊啊啊 瞬間被發現了啊~感覺好像是穿著外星人衣服而被其他外星人揭穿得感覺....)
每個人都說一次  「阿姨」   真的都和我不一樣,有三種發音呢!!
只有羅高的學姐跟我一樣說: ㄚˊ 一ˊˋ  (這是台語發音,長音喔~)
ㄚˇ 一ˊˋ
還有 ㄚ 一ˊ

太酷啦!!!

大家一起走到小南門搭車,都是口罩人(我也是)。
和餵我球的學長、易儒、宿舍同學一起搭紅線,沿路在討論老師的事,他一直感慨他老了,尤其是看到我們大一這些小朋友。

回到宿舍就十一點了,話說右手已經變得打開沐浴乳瓶子和開鎖的力量都沒了.....一用力就抖抖抖抖抖抖抖抖。
還好以前有練習用左手做事,以防右手廢了還能生存......

下一次系羽我還是會去的!!!(是這學期最後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