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再一次衝到第一排看珊妮唱歌了~~~(灑花) 。這還是要謝謝魔鬼阿......也還好我考完刑爭回居所吃完晚餐就衝去 legacy 了(得意)。

在等進場的時候,除了閒聊外,就是下大雨。和好幾位真實版噗友聊天真的超酷的呢!!進場後,才知道 legacy 的大,畢竟還在裡面奔跑,之前都無法奔跑(因為跑道變短了XDDD) 。等開場時,和小安安閒聊一下,感覺很厲害~

這次,傳說上的大腿根部出現了!!斑比也出現了!!!(?) 正常 John 也稍後出現了!!(長得好衰 XDDDDDD)

而新 KEYBOARD 手,我一直覺得長得很像室友的男友...... 當然回家找到 Dolph lundgren 的圖片後,發現其實還滿像的說~~但在 [洛基4] 的造型反而更像 [快打旋風] 的掃把頭!!但是,威爾長的根本不像掃把頭.....程杰依然蹦蹦跳跳,還好這次舞台比較大,不然感覺會有攻擊到其他人的可能~(笑)。健騏依然很可愛,話不多。在異世界的 Peter 依然非常非常拼命得在打鼓,好帥氣阿!「也希望笑咪咪長大之後會跟珊妮阿姨一樣漂亮有才華」(大笑!!)珊妮阿姨說完後吐槽自己真敢說,真的很好笑>>>>而秀秀的自拍教學影片(抿嘴笑)「不是正妹也能自拍」真的太好笑了,感覺秀秀看到後都冏了~~

Dolph lundgren               快打旋風的凱爾

lundgren      凱爾  

這次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歌非 [尼可拉斯] 莫屬!!節奏上和歌聲上的強大與極速,和舞台上的公主有種奇妙的聽覺上和視覺上衝突感,公主就這樣小小一隻卻支配了如此強大的音樂力量(相較之下啦....)  powerful >>>>>>>>真的實在是太太太太太酷了!!另一首就是送給笑咪咪的 [Naive] ,整首歌就是好快樂,天真的無憂無慮,就恩......好可愛~就這樣跟著一起唱著 「Naive 是我的病 不管這種世界有沒有人了解我  Naive 是我的病 自私自悲自哀自戀自在的生活」又一邊傻笑(冏)   (話說珊妮阿姨在說:「接下來這首歌 [NAIVE]」後,站在左邊的同學突然轉向我,疑惑的問:「拿衣服?」Oh~~~~是NA E V 冏 )真是太可愛了真是的!!

 [雙人體操] 的梗真的很對不起公主阿(跪)....回家再聽一次才知道那是「拍手」......在公主教學下拍手得很開心~~超有趣的阿~在最後 [雙人體操]  MV 那,就很自然的跟著一起開心拍手,身體隨著節奏左右搖擺,雙手對著節奏ㄆㄧㄚ ㄆㄧㄚ ㄆㄧㄚ(都把躲在後面的公主弄哭了......)。其實在之前,並沒有特別喜歡這首歌,應該是節奏上的問題。但是呢,學會拍手後加上釋出第二支 MV 後就不斷 REPEAT [雙人體操] ,自動自發開始拍手(笑)。這幾天腦子裡都在 OH OH OH OH ~~~(徹底被洗腦了...)

*****

整體來看,依然一邊看珊妮唱歌,一舉手一投足,一個轉頭,一個搖擺,隨意得摸著 stand ,目不轉睛地被吸引,發自內心的很開心,很幸福。曲目上先把 [I love you, John] 唱完,但回家路上突然想到沒出現[愛情]。這次加唱了好久以前的 [6月29日] 、 [你太好看]與[美麗的女生],都是幾乎沒出現在 live 上的曲目阿~因為尚未收到 [完美的呻吟] 這張專輯,聽到這兩首歌 [6月29日] 、 [你太好看] 特別特別興奮,而[美麗的女生] 整個就是大經典阿~常常隨口哼哼唱唱「愛上美麗的女生 漂亮假髮 愛上美麗的女生 鴉片香  愛上美麗的女生 藝術指甲 愛上美麗的女生~ 」那天,唱著這些歌,好像回到1995~2000年熟悉的珊妮(風格上),那種無拘無束、又帶點叛逆和敘事性的民歌式搖滾,隨口隨我手的歌詞,曲風上真的差別好大!!而唱腔卻是現在的模式,是全新的感覺~有點朦朦朧朧的1995~2000年,兩種熟悉,同種熱情。話說, [應該] 這首歌當下聽到,想說怎麼跟印象中的 [應該] 不一樣( [乘噴射機離去] 那張),但還是很熟悉。回家搜尋才知道是那一首是楊乃文演唱的阿~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整場聽下來,好像少了那麼一點「感動」的力量,應該怎麼說呢,我會比較張開眼睛與閉上眼睛時聽到音樂的不同,雖說都是同一首歌同一個狀態,但閉上眼睛後就是會有無感和「看見」一種很像手指或是多分枝魔法束(˙ㄥ˙//) 輕輕慢慢穿過身體或是臉,的不同。當然後者真的就是了不起阿!!!最厲害的就是穿過身體或臉,其次就是在面前,隔了到半透明的牆,流動旋轉(我好像進入奇怪狀態了.....)至少,陳珊妮的歌是能順利穿過的,尤其是 [後來我們都哭了] 那張以後,當然唱歌口氣上有很大的影響啦........這次演唱會呢,就是幾乎感覺不到穿越,感覺怪怪的,當然一切配樂和 vocal 都沒話說。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也許可能是我累了,腳痠了也說不定(笑)。

很可惜這次公主沒說到什麼大便話,每次都超期待的~~~只有在重新 [TO HEBE] 、拍手教學和樂手介紹那很說了頗久很智障的話外,其他倒是都很認真在唱歌~

站在第一排,右偏中的位置,靠著欄杆看珊妮阿姨,果然效果非凡阿~~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讓公主穿到極限真是不好意思,話說下次就換樂手們試試吧(大誤!!)總之,在舞台上的大家都很好看,非常搖滾非常青春,非常美麗非常帥氣,令人目不轉睛的微笑而感到幸福。

(謝謝當初在噗浪上成功堅定我意志去買票的可愛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