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二年級下學期』,這種話說出來真的很嚇人,時間過好快,默默要三年級了(該死)(握拳)上個學期,過的頗隨意,當然有所報應,不致於太嚴重。從暑假就開始慢慢蘭友會,從期初社大、蘭陽週。好像就占了人生絕大部分,我知道我是很不會玩社團的人。但好像人生有了一些意義,想要幹一票大的感覺。(笑)

當然囉,期中考就我所知除了通識外,全都爆了!!好像被詛咒了一樣,明明有認真讀書阿,整個陷入大莫名的狀態。

但,債總成績也是心裡有底,反正昭辰把拔就是這樣嘛!(攤手)。物權就完全出乎意料的低......看來和物權的感應不強。

還好利芝的TORTS感覺是一切順利,刑分則是OK啦,反正心裡有數,知道下多少功夫得多少分,哈。

李貴英阿姨的國公阿,輕鬆愉快,憑良心講,他只教大重點大概念,然後在上課時讓我們弄懂,雖然他自己上課上到會覺得無聊,玩一些國名英文的遊戲。期末考全部選擇是非,令人非常開心。

英文課阿,只能說習慣就好,雖然一開始非常非常非常想念Spring,後來就釋懷了,Grace就是教你如何學習,不是教你看課本玩耍嘛。

行政法呢,錫堯阿伯要豎起大拇指說好人,上課常常說,「同學要吃晚餐的就吃,不要餓肚子」之類的話,感覺他自己倒是沒吃(9AB還真是虐待人)。很奇妙的是,D班只有我和陳阿榕,上課都在默默玩耍和劃課本。學期成績出來,他當了20%還好我60擦過底線~~~~ 結果下學期第一節,他拿起一張紙,一邊看一邊說,上學期有幾個60分的,本還都是要被當掉的,這學期要再努力。(抖,好害怕他要念名字出來...)

體育課就是沈文祥(一直忘了他的名字)的桌球,輕鬆愉快到隨便.....上課常常遲到五分鐘,然後點名單上我麼名字後面就一堆圈圈,好像在累積點數。至少期末前幾節很努力早到,不然體育被當很殘酷。

這學期旁聽了幾次黃陽壽,債總真的比民總好太多了,說不定是民總太難無法理解。班上人依然不多,很多人都以為我是修他的,很少去上課,哈哈哈。聽他上課很有趣,應該說他都會上到一個部分就講他以前打了怎樣的官司(和教的有關),然後很得意的呵呵呵哼哼哼 超好笑的,反正人家就是傑出校友嘛!

通識本來有選[文化人類學],但知道學期平均60就快速退掉,選[道家經典選讀],很多人知道後都笑得很誇張 = = 上課就看影片,上老子莊子宇宙論、道德觀、人生觀、魏晉的道家文化藝術。考試就抄書(重點是我書都沒買)。而化學導論,也是愉快,只是每堂必點,但也只是報告、上PTT,老師很不錯,只是說話有時候會卡卡的...對了,道家經典的老師說話常常跳針,真的很痛苦....

想到這學期蒐集到阿A、阿B、阿C學姐的事,就覺得好笑,明明認識人家卻不知道名字,跟陳阿榕提起時就要叫代號,道現在即使知道名字了,依然阿A、阿B、阿C學姐..........

希望這學期能善終,現在已經在過正常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