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日隔天,下午到華山看GEISAI其實重點只是珊妮阿姨

被嚇到的香蕉和他可愛的同學已經到了(忘了同學的名字 m_ _m
在排隊等拿紀念品,還好有早一點點到,拿到完整的紀念品,紀念T-SHIRT(還頗好看,只是太太太大件,就給我弟了)、水(= =)和年曆
就我所知,不久之後只剩水了

先進去看展覽,人好多好多,原本的商家都先撤走了,換成展場
今年是GEISAI TAIWAV\N的第二屆,就是日本主辦的設計展兼比賽,

先看許哲佩唱歌,唱了四首吧...只有30min,頗令人失望 但坐在草地上吹著風還頗舒服,還好沒什麼太陽

接下來就繼續看展覽囉,買了三張明信片、幹了很多名信片 = =  和歷歷叩叩一堆小東西
還有一個紙盒,設計師的構想是讓想拿盒子的人戴上他提供口罩(上面印一個紅色的[囍] 在嘴唇的位置) 給他拍一張照
就能挑一個紙盒,其實沒什麼,就只是有趣,我挑了一個 一面是[U] 另一面是 [癡]
最近我把擺在窗台上的那紙盒 [癡] 那面面向我,感覺很不錯XD 頗符合...說白癡也好嘛....但好像也不是白癡的癡,算了
對了,在這段時間,看到好幾次好小一隻的許哲珮,左手抱著紅色的小口風琴,看展覽
真的好小一隻阿......

晃了一陣子,三人晃到光華的食物街,我去買好吃的紅豆餅,另外兩人吃八方
坐了一陣子,3:00就去看珊妮阿姨唱歌囉~
很莫名其妙的,人爆多...比許哲珮多兩倍,很不正常,應該是傍晚出門散步的人吧(笑)
依然有熱情的孩子趴在舞台前的欄杆上
我們坐在不近不遠的草地上,吃著紅豆餅,吹著涼涼風,聽她唱歌
[尼可拉斯]一開場就是熱血阿,只是配紅豆餅怪怪的....[OK],再來是第一次唱的[BITTE],最後[頻果花]

最後其實呢,公主妝沒畫很濃,眼袋和黑眼圈頗明顯,看起來就是[我好累....]
但是還是好HIGH,很POWERFUL
坐在草地上感覺真好,下星期就是簡單生活節了(沒打算去)
今天是體驗版?? 呵呵

開開心心聽完後,雖然只有三首...就回家囉~
對了,在門口遇到在排隊進去的佳芳呢!
佳芳就說:我想說筱倫今天會來,因為有陳珊妮阿
呵呵呵,有點害羞....
佳芳應該是要看晚上的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