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bow Bay 這名字整個就很可愛.......話說我連台北的簡單生活節都不想去,竟然莫名被激起要去高雄的大彩虹音樂節。只因為國慶三天連假和有欣吟同學提供住宿,就奔向高雄看珊妮阿姨了!(大笑)行程表....兩個人不知道研究了多久,總是有領人悲憤的衝場,但至少對我來說,比較還好,畢竟主要目標只有一個。

駁二跟我想樣中的完全不一樣,很適合騎腳踏車,居民們就住在草地的另一側,這是華山完全比不上的愜意。雖然大到有點令人感到不方便,畢竟必要時要在園區的兩測奔波(快700m)

第一場,MATZKA在戶外的最大舞台,這是我第一次看他們的LIVE,真的很酷!被一群忠實粉絲包圍的感覺真的很微妙,畢竟還跟他們不太熟,就認識幾首歌而已。而旁邊的歌迷(都是哥哥和姐姐們!)在身旁一起大唱,矲出我們這年紀所謂OLD SCHOOL的手勢(手掌四指併儱 舉起手臂成45度 瘩瘩瘩瘩 上下動)被包圍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我只很開心的搖來搖去而已,天氣很悶,人聚在一起很熱,一直流汗阿@@ 但真的HIGH得很開心。Matzka當然是個很搞笑的叔叔,而鼓手阿勝很愛演,又長得很像尾田榮一郎畫的人物XDDD 已經好久好久沒看這種HIGH到爆炸的演場會了阿~

之後中間沒什麼事.....晃蕩了一下,看的一個香港的樂團ROBBER BAND,是一群少年。唱著旋律令人熟悉粵語的歌曲(90's),當然歌是自己寫的,是向前輩致敬。和欣吟同學站在平台上看,下面人不多,下毛毛雨。

下一個團,便是ECHO了,應該說,也是不怎麼熟的樂團,只被一首[戀人絮語]洗得亂七八糟而已.....(掩面)在平台上等了好一陣子(佔位ing)後面巨大舞台,一個美國的爵士樂團正在表演.....聽到的聲音是阿公阿嬤唱的台語歌配樂.....難怪會被邀請來台灣表演,我們的結論(大誤!!!)同時間,ECHO在小舞台上彩排,柏蒼也太local了,是用mic.擴大的台灣國語呢!(當然唱歌時就沒事了>>>>)聽完唯一的感覺是......耳朵有echo和嗡嗡嗡的聲音了XDDDDDDDD非常爽啊!被音響炸成這樣是第一次呢~~~當然歌非常對我味口,然後技術方面也很好~~最重要的還是,柏蒼脫上衣了...............身上還有貼布XDDD 脫掉就算了,還怕爬到台下衝到巨大積木椅子上唱 = = (欣吟同學一直跟我說,我們如果在下面佔位就可以摸到他了ㄟ!!)=口=/////// 下面的人已經進入瘋狂狀態了......最後,春佑姐接真的很可愛,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優秀的女鼓手呢~~

接下來趕場時間,衝去看欣吟同學心愛的草莓救星(在園區的另一邊,@THE WALL駁二)人不多,欣吟同學害羞得靠在小欄杆上說,好近喔~~~ 亨呵呵呵呵呵真的很近,我跟他們完全不認識(嘆氣)還在慢慢長大中的樂團,主唱長的很像鄰居姐接XDDD

天已經黑了,有衝衝忙忙趕回小舞台,等TIZZY BAC 開始,話又說回來,我腦袋裡完全沒有團員影像的檔案,畢竟只看MV動畫XDDD 一直到今天才看到真面目!只是很忙碌的惠婷被音箱擋住了,看不太到。話說.....歌迷年紀變小了,是同學年紀,大家都好HIGH~不知道為什麼,聽TIZZY BAC的歌都會感到開心,即使是悲傷的歌還是會感到小小開心 =''=?真的很迷樣。話說欣吟同學一聽完,馬上眼睛閃亮亮的說:「我要買他們的專輯!」就跟我聽完ECHO,馬上說:「我要買他們的專輯!」的情況一樣XD

突然想到一件好笑的是,ECHO唱歌時,音箱前一公尺沒人敢靠近,換TIZZY BAC時我要欣吟同學不要靠那麼近,怕耳朵會壞掉..........結果是我太大意了,風格不同嘛~~~第一台都緊緊貼在音箱前面呢~(我們站在第三排XD)

之後,到大舞台,雨變大了,盧先生要出來了~~站在遠方看著大螢幕,聽他唱三首歌,就先和欣吟同學分開,去看JOANNA唱歌了。欣吟要看盧先生和靜茹。

幸虧JOANNA在室內唱歌,能避雨又有冷氣,人很多(當然沒比盧先生的粉絲多XD)索性坐在地上聽他唱著老歌,講很冷的話,觀眾大部分都是叔叔和阿姨或是把拔媽媽和小朋友。看到王志平呢~(笑)這是第一次聽JOANNA唱LIVE,果然是話說的好!音色真的很適合很適合唱老歌阿~英語發音當然也是優秀至極,整個就是非常令人滿意

7:30,還未結束就先到外面排隊等下已場九點的珊妮阿姨了..........又有一群熟悉的面孔站在我前面了(笑)唯一值得再說的就是全場莫名的熱情和結束後的趁亂告白了XDDDDD

 

很累阿,那天,快12:00才回到宿舍。第一次看到這麼多LIVE,完全值回票價!話說回來,簡單生活節,明年請你給我一些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