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趕著一場風潮,而去了WAA的演唱會,只因天時地利人和而又有閒錢,當然前提是有品質保障XDDD  畢竟當初看到800的票價時都嚇傻了!

一開始便沒有要趴在小欄杆上的意圖,所以19:00才搭公車,只是萬萬想不到公車司機竟然不放我下來啊!!!過了一站我提醒他他才發現= = 只好跑跑走走的衝向LEGACY.....(喘)進場19:30位置是正常的,是前三分之一。

開場是黃建為,唱了一個小時吧....到後來有些崩潰,雖然他唱歌不錯,但也有點久ㄟ.....(建騏老師阿>>>>>>)

WAA一開場,感覺她改變好多,是長大了(?)畢竟上一次聽她唱歌是[優雅的刺蝟]@大河岸時。據她說在這段時間不斷巡迴下,應觀眾要求越來越愛演了(臉皮很厚 她說的XDDDD)但是我喜歡~~~只是稍微有些不習慣,但真的很棒!!(握拳)是很專業很專業的表演者,跟上一次看她表演時成熟很多、有自信多了,當然不變的是,還是很會唱~~

前半場是歇斯底里的嘶喊與呢喃,重節拍與悲傷的歌曲,每一個彎腰,伸手,跳動,皺眉都是不矯揉的自然,把歌詞裡的痛苦與鬱悶昇華得不是單純的演唱會,而是一場表演,一場很有水準的表演。看到我都覺得很難過了(因為是很難過的歌又被唱得很糾結.....)氣氛和節奏一樣很沉重阿

後半場是很好笑又很HIGH,WAA終於用正常搞笑的聲音說話和聊天了~~~(一直很害怕一直在前半場的低迷狀態....感覺很難過呢)還帶了盧師兄相贈的常春藤(小嚕嚕)還換了可愛的衣服呢~~~當然WAA也很得意的說:「我也這麼覺得~~」T字型的舞台終於派上用場了~~一走上舞台(CATWALK)上,全場都瘋了!!!尤其是我附近的人,當然我也HIGH了,畢竟,距離好近好近好近(其實就4排啦....)坐在那唱歌,拉起一位同學坐在台上閒聊唱歌(太好笑了XDDDD竟然趁配樂空檔說話~~~)不久之後的兩位「好朋友」DANCER老師,隨著WAA唱[好朋友]跳著老派又很動感的舞,又一邊丟海報XDDDD(全場又瘋了!)據WAA說昨天那場是她自己丟,都快累死了!XDDDDDD

最開心的莫過於全場一起聲嘶力竭大唱[我爸的筆]。真的好爽快阿~~畢竟既好唱又沒腦XDDD

【我爸的筆~~我爸的筆~~~我爸的筆 我爸的筆~我爸的筆~~我爸的筆~~~我爸的筆 我爸的筆~】

 [一捲黑白影片突然開始 倒著播放]是一首令人印象深刻得歌曲,某方面也是因為沒收在CD裡,是之前[向左走向右走]音樂劇的一首歌。慢慢的,情緒的低迷的卻不失輕巧的氣息,給我的感覺真的就像是底片啪搭啪搭的轉動,是不是倒著播放就不清楚了XDDD

至於【勾引】是這張專輯繼【隕石】之後愛的歌,至少我認為夏宇的口白大約占了60%的戲份也是很喜歡這首歌的重要原因,演唱會上少了口白,少了隱晦不清曖昧與耍賴,可惜了些。

發現,對WAA特別的喉音(故意壓低)真是愛得無法自拔阿~~~~聽起來真是爽快呢!不小心看到異世界的PETER躲在後面XDDD 是PETER呢!(既驚又喜)

 

WAA說,她的夢想是進TICC或是小巨蛋,我當下的想法是,依這場演唱會的歌唱水準和互動來看,完全有資格進TICC阿!!這真是一場很精彩很值回票價的表演,已經是一場完整的表演了阿!至於小巨蛋,我想,還需要時間吧.....或許,她的歌迷並不足夠支撐她進小巨蛋,但水準是有目共睹的。當然,另一方面來說,在小巨蛋就無法說盡情笑話和聊天了......

前天看到WAA要進TICC唱歌的消息,恭喜。終於熬出頭了,終於有一定的歌迷和市場了,她也有自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