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螢幕好貴/ㄥ\,原廠要一萬二

光華商場的業務說可以幫我少三到四千,

但是啊~錢只好我出了(加上爸爸的熱心贊助)

沒有電腦常在身邊的日子,還是很習慣 *ㄚ*

一定是之前太久沒用電腦的後遺症

反正每次開電腦,都先上信箱.即時通.blog

之後就不太知道要幹麻了~


昨天晚上在宿舍電腦室用電腦,有個陸生在用skype 我不是故意聽她說什麼

但她真的說滿大聲,讓我收音很好

她和她朋友(?)說一些在台灣感覺比較不同的事

就勇於發表,意見多元,想法開放,很進步,和大陸很不一樣(她說'大陸'ㄟ?)

她說以後統一後........

這真的讓我手囃了一下!我沒失控喔~~~~

陸生都陸陸續續來了,我們班也有一位,沒看過


對了!從台北打電話到花蓮超貴的!!!!!!10秒跳1塊ㄟ~超誇張的!!!(誰叫爸爸在花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