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一點半在睡第二回合,老大打來問:我要不要去東光看陶仔

[好啊!我在家很無聊ㄟ~]

起來隨便吃根本不是午餐的午餐,又睡了~(都是吃藥害的),睡到下午兩點,就匆匆忙忙出門

三個人已經先到了,我遠遠就被發現了

老大還很簡單,乖乖在警衛那打給我說:你們是不是先進去了?

我們在穿堂口(ㄡ~天堂口~/˙O˙\﹚]遠遠看到一個 195 的單純小孩一邊講手機,一邊走進

一共六人,正常組合(我。阿姨。胖閎。老大。藍浩。張振倫)。

學校感覺很小,同學還是很好。

陶仔變瘦了,她們班的小孩都很 high ,還跳一些奇怪的舞。

TO MY SURPRISE ,她很高興我選的是東吳而不是師大。

數學老師和她都說我變瘦了。[妳們真是好人,一定可以上天堂的!!!]

最後胖閎去找阿菲,藍浩 張振倫回羅工。

我、阿姨、老大 在穿堂到處晃,拍好笑的照片,聊奇怪的話題,看小小的國中生放學。

[其實大家再放暑假前就都互相邀好要在暑假辦同學會,但暑假都快過完了,還是沒消息,大家都是很害羞的!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