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就起床趕英文作業

大家都還在睡

今天很特別

我媽咪和爸爸要來宿舍拿東西給我

十點多

手機響了

他們在士林站了!!!!

大家還在睡

我好匆忙

換衣服、整理桌子

出楓雅樓他們就出現了

很不想說,

但是看到我的 阿JIN 比較HIGH

他們大包小包的有一半是食物,一半是衣服

食物多到我很困擾,媽咪我不是每餐都有空煮東西吃~

冰箱已經爆炸了!!

用夏天衣服交換冬天衣服和食物後

媽咪說要在台北走走

我很堅持要一起去

雖然下雨我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坐車很爽

不用走路

不用嗶嗶(它念ㄅㄧˋㄟ~)卡

中午到鼎泰豐

人多到好像在選舉

87號要一個小時

現在才47號ㄟ

在附近晃晃

晃到躲在巷子裡的傳統市場

晃到大安森林公園

晃到金石堂看繪本

鼎泰豐路窄窄

蟹黃好好吃

小籠包好好吃

包子好好吃

甜點好好吃

茶好香好好喝

什麼都好好吃

我真的跟對了!!!

好多日本人和說英文的人

吃到好飽晚餐自動跳過

 

PS要把 阿JIN 整理整理,7:30看超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