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一個人出發去中研院。

氣死人的電鍋!!!!!

竟然給我壞掉,害我早起蒸東西沒成功!!!!!

出門去廚房才發現......我的食物沒被加熱!!!!

只好匆匆忙忙去買早餐(七點)。

往外雙溪站真的超驚恐,根本沒去過阿~~而且到站牌前 50M 處,620 、645都開過了!!!!超悲傷的(七點二十)。

一下子,620來了擠進去,都是學生,抄擠的!!但是我預測一定有位子坐!!誰會撐到中研院啊~~

第一次坐咖啡色線區域的公車,景色很不一樣ㄟ有種熟悉感。

我問司機中研院坐到哪站,他跟我說在中研院站,但他到中研院站沒停啊啊啊!!下一站胡適公園停了一直說對不起。

話說胡適公園的對面是經研所(八點五分)

本來想進去胡適公園,要爬一段階梯,旁邊涼亭有伯伯婆婆在聊天就算了

在園區晃蕩30分鐘,繞一圈了,

大草地上的石像、噴泉、石階、籃球場、橋、廟、實驗森林、濕地、稻田(割過了)牌子說不能進去,不能摸。

環境優美,超像公園!!大家不是開車就是走路、騎腳踏車,早上有人遛狗和慢跑說~

很多牌子「下班替代路線」。

我在生物區迷路,要走原路回去時,經過一個在掃地的先生,他說:「小姐你好,請小心走。」

他人好好好好好好阿!!!!!

八點半看在社會科學大樓錢看到盈孜同學

就進去了.......

進去吃吃喝喝......

吃吃喝喝完坐公車回去.......

回去奔向松怡廳廳管弦樂團......

管弦樂團讓我好想睡......

好想睡是因為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