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可怕的一個晚上,我發現我的朋友不是嘴砲人就是有病.............雪特孜就被我和陳阿榕整得快崩潰了,我也跟他說得很累......總之就是超開心的笑到肚子超痛!!

雪特孜   你跑去哪= =
筱倫      找噗榕
雪特孜   所以阿to要和我們晚餐
雪特孜   = =
雪特孜   他幹麻不過來嘖嘖
筱倫      他過來了~~
筱倫      後噢

雪特孜   我們要和阿to晚餐,然後5:30-6:00騎腳踏車
雪特孜   6:00-7:00晚餐
雪特孜   咖啡廳開到幾點阿

筱倫      =口=
雪特孜   你罵他說他幹麻不上線
雪特孜   明明很閒
雪特孜   明明沒睡覺
筱倫       陳阿榕在旁邊~  (他來問TOGETHER德文,但他去洗澡)
雪特孜   快罵他
筱倫      陳阿榕說邏輯作業
筱倫      13-8好像只要寫偶是提\
筱倫      偶數題

雪特孜   殺小拉 我看= =
筱倫       哈哈阿哈
筱倫      ]好開心

雪特孜   對拉偶數= =
雪特孜   他幹麻不上線拉!!!!
雪特孜   在那邊喊累又不睡覺
筱倫      就是這樣
筱倫      哪有         (陳阿榕)

雪特孜   = =
筱倫     我真得很累阿   
筱倫     不然你問輪輪

雪特孜  趕快睡覺拉= =
雪特孜  不要假裝修倫
筱倫      輪輪:陳阿榕真得很累  (陳阿榕ING)
雪特孜   = =
雪特孜   那還來串門子
雪特孜   還和我和修倫講話講到一半人不見
筱倫      輪輪比較愛我阿
筱倫      ㄏㄏ ㄏ

雪特孜   = =
雪特孜   亨
筱倫      鼻藥季度
雪特孜   =
雪特孜   = =
筱倫      哈哈哈哈哈
筱倫      外星人愛你唷唷唷

雪特孜   他要和我去包粽子拉
筱倫      = =
筱倫      蛤
雪特孜   哈哈哈哈
筱倫      小輪竟然答應你!!!!!!
筱倫       !!!!!!!!!!!!!!!
筱倫      不可能

雪特孜   哇烏
筱倫       ~
雪特孜   押逼
筱倫       你威脅他吼
雪特孜   no
雪特孜   他心甘情願
雪特孜   一大堆人搶著要和我去包好不好
雪特孜   你快讓他回來拉= =
雪特孜   我還有是要和他商量
雪特孜   回你房間睡覺去
筱倫       =3=
雪特孜   嘖嘖
雪特孜   你是把他吃了喔
筱倫      你要幹嘛?
雪特孜   他人呢
雪特孜   你才要幹麻= =
筱倫      我是林同學     (TOGETHER回來了,陳阿榕去找他,筱倫ING)
筱倫      哈哈哈
雪特孜   = =
筱倫       哈哈哈]
雪特孜   你以為我不知道= =
雪特孜   嘖嘖
筱倫      你有病喔
雪特孜   他要和我秘密行動
筱倫       哈哈哈
雪特孜   不想理你
雪特孜   他排擠你拉
雪特孜   他不愛你拉
筱倫      真的有病真的有病真的有病真的有病真的有病真的有病真的有病真的有病真的有病真的有病真的有病真的有病真的有病真的有病
筱倫       哈哈阿哈哈哈哈
雪特孜   妳趕快回你的窩去
筱倫      哈哈阿哈
雪特孜   魔鬼撲農退散
雪特孜   (驅敢)
筱倫      好痛苦
雪特孜   = =
筱倫      都快哭了我
雪特孜   哭鬼阿你= =
筱倫       肚子好痛
雪特孜   = =
雪特孜   我不列顛內戰打了快兩個小時才要哭八
筱倫       哈哈哈\
雪特孜   = =?
雪特孜   你是誰
筱倫      快點你要幹嘛
筱倫      我要睡覺了啦'
筱倫      一職都是林同學好不好

雪特孜   我不相信= =
筱倫      氣~~~~
雪特孜   他不會氣~~~~~~~~....
筱倫      你有病]喔
筱倫      我累了喔

雪特孜   天阿....
雪特孜   我要修倫
雪特孜   撲農退散
筱倫      快點啦
雪特孜   = =
筱倫      你要幹嘛
筱倫      我真得累了

雪特孜   他如果前面有看到就按前面的計畫
雪特孜   你不會知道的
筱倫      我看看(疑心病超重的)
雪特孜   我還是覺得你不是= =
筱倫      來因分館怎樣
筱倫       喔喔喔 喔!!!!!

雪特孜   = =
筱倫       阿 阿!!!
雪特孜   殺小拉= =
筱倫       喔喔喔喔喔!!!!
雪特孜   = =
筱倫      你要幹嘛~~(淚)
雪特孜   他不會(淚)
雪特孜   你一定是撲農= =
筱倫      我是修輪
雪特孜   證明給我看
筱倫       howto
雪特孜   脫下你的衣服!!
筱倫      淚..............................
筱倫      好痛苦

雪特孜   告訴我我今天騎哪一台腳踏車
筱倫      我同學有病
筱倫      最右邊啦..........

雪特孜   我懷疑是修倫告訴你你才打的= =
筱倫      我的同學好糟糕
雪特孜   哈哈哈哈哈
雪特孜   好啦

回歸正題........ING

雪特孜   撲農回去囉= =?     (陳阿榕在我旁邊看熱鬧)
雪特孜   為什麼人又不見了= =
筱倫      你好~~    (陳阿榕ING)
雪特孜   shit
筱倫      噗濃在此唷
雪特孜   不要過來
 筱倫 傳送「熱情香吻」動畫快遞

雪特孜   真的是你= =
筱倫       :D
筱倫      你好
筱倫      有想我嗎

雪特孜   好個鬼
雪特孜   走開拉(揮)
筱倫       =3=
筱倫      不要~~
筱倫      我不要走

雪特孜   = =
雪特孜   隨便你阿= =
筱倫      我今天要跟倫倫睡了   (沒這回事,都是他在講....)
筱倫      亨亨亨

雪特孜   我沒意見哈哈
筱倫       = =
筱倫      我沒徵求你同義阿阿
筱倫      ㄏㄏㄏ

雪特孜   他才不會理你
筱倫       他說好阿
雪特孜   隨便你= =
雪特孜   是你自己說好八= =
雪特孜   你在這裡幹麻拉= =
筱倫      跟你聊天阿
雪特孜   = =
筱倫      :D
雪特孜   鬼才相信
筱倫       = =
筱倫       真的啦

雪特孜   讓修倫說我才相信
筱倫      修輪:真的阿!!!!!!!!    (陳阿榕ING)
雪特孜   = =
雪特孜   好假....
筱倫       修輪:你好奇怪唷~
雪特孜   你明明就是撲農= =
筱倫       修輪:我是林同學阿
筱倫        = =

雪特孜   他不會說他是林同學
雪特孜   也不會用修倫:
筱倫       我是林同學阿~~      (筱倫ING)
雪特孜   而且他的睡覺時間到了
筱倫      孩子你病了
雪特孜   你要證明
筱倫      我要去刷牙了阿
雪特孜   = =
雪特孜   你是誰阿
筱倫      林          (陳阿榕ING)
筱倫      童
筱倫      學

雪特孜   嘖嘖
雪特孜   還是撲農八= =
筱倫      = =
雪特孜   他才會分開一個自一個自打
筱倫      你要我怎麼證明阿
雪特孜   你今天買的是大碗或小晚的泛
筱倫      等一下啦
雪特孜   哈哈哈哈
雪特孜   不鬧了拉
雪特孜   快去睡覺
倫      好啦
筱倫      親親親親抱抱抱抱晚安唷

雪特孜   你是撲農= =
筱倫      不是     (筱倫ING
)
雪特孜   很明顯你知道
筱倫      是林同學啦        
雪特孜   = =
筱倫      晚安
雪特孜   晚安= =
筱倫     林同學跟噗同學跟你揮手說晚安唷~~
 筱倫 傳送「熱情香吻」動畫快遞        (陳阿榕ING)

雪特孜   嘖嘖
筱倫      :D
雪特孜   明天看我打暴你
雪特孜   修倫晚安唷
雪特孜   撲農你等著阿= =
筱倫      陳阿榕說它業要義奧義傲        (筱倫ING
)
筱倫      也要

雪特孜   跟他說我剛剛說過了= =
雪特孜   而且誰叫他騙我,所以今天就這樣了= =
筱倫      沒有~~~
筱倫      好啦晚安安喔

雪特孜   修倫下次不要放他進來了= =
雪特孜   害你都不能好好睡覺
筱倫       哈哈阿哈哈哈哈
雪特孜   修倫晚安掰掰: )
筱倫       好啦晚安壓


這就是白癡的一晚,超開心超吵鬧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