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被音樂系的同學邀請去參加宿舍辦的[化妝舞會],面具畫得很開心,最後又不敢戴....

其實人不多,80%是楓雅幹部之類的人,東西很多很好吃,吃了久違的薯餅(冷冷的不好吃....)好吃的沙拉、鳳梨、西瓜、最後的炒飯和高麗菜百葉好好好好吃(淚....)

終於吃到正常的食物,但是肚子都是食物.....

總之活動沒什麼,就是演戲抽獎會長交接,但是阿......有一段奇妙的點就是放剛搬進宿舍的影片,有照片和影片,小小的感覺

看到那些照片,我真的覺得我老了........腦中一直浮現第一次搬進宿舍的畫面和第一次到東吳爬坡上山的心情。

現在回想起來,中間好像有斷層,一段空白,到底是什麼我也不想太多,就是大學生活吧!我想,

中間到底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好像也說不清楚

對事情的看法改變了,是好是壞,也說不準

和人相處的方式變了,究竟是怎樣,也說不上來

反正在這一年,呼嚕呼嚕過完了,好像沒做甚麼令人印象深刻的事,只能靠本本和blog去記得....

但我知道的是,至少我知道什麼叫做熱情與實踐與陳珊妮所教我的事,以後要做一個很厲害的大人不能被現在的自己看不起

 

 

無聊看到搬進宿舍時佈置門板後的紀念照片,很詭異的感覺!!哈哈哈,都好可愛!!大家都變了~門也是~

這一學期就快要過完了,要進入老人階段了~快要變成完全行為能力人了

2009.9..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