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蘇要過生日啦!傲嬌營隊顧問這次要怎麼為難奧斯卡和艾吉豪呢?

這又是一齣北七的優秀之作~

 

*手機觀看連結

*註

1. bum sb (out): (North American English): 讓某人氣急敗壞或傷心欲絕 (就是沒有讓要幫小蘇辦生日趴......)。

2. wish sb/sth on sb: (used in negative sentences) : 想要或希望某人傷心欲絕、極度失望  (就是沒有讓要幫你辦生日趴......)。

3. in sb's element某人心情很好、享受其中  (就是小蘇一開始在生日趴玩耍狀態)。

4. at the end of the day: 適當如今,最後的總結  (就是大家還是討厭小蘇)。

 

 

 

 

===============分隔線==============================

原來美國的青少年喜歡花草系(?),一開始還無法理解的美美的男團在幹嘛的奧斯卡,就被冰淇淋和親一下臉紅了XDDD

愛麗絲跳舞威脅那段讓我超傻眼,這是在演哪齣啦!話說,我真的好喜歡SMC的角色不科學地在地上翻跟斗起身,怎麼可以這麼流暢,哈哈哈哈!

 

下一集,是關於大家的朋友--月亮。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lin7912 的頭像
karenlin7912

沒有什麼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