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意外翻得很快,又很好看。滿滿疑點的小蘇和幽靈朋友的尋找自我之旅。總之,這集笑點北七到我好喜歡!

因為時間還早,下面就放幾個備註單字給大家參考。

 

*手機觀看連結

* 註1 paranormal: 靈異現象/ 超自然現象。

* 註2 S'more: 巧克力棉花糖餅乾,美加地區傳統的露營現烤點心。

S%5Cmore.jpg (圖片超連結維基來源)

* 註3 Boogie: 布基,爵士樂的一種類型。最後幽靈派對的音樂舞步,我翻成「搖擺舞」。

 

 

 

 

 

 

 

-----------------分隔線------------------

這集風格還滿AT(探險活寶)的,有搞笑,有探險,有陰謀和超展開。不過小蘇要幹掉阿飄真的超可疑的,看她一臉慌張又要殺人滅口,她到底跟小貝是什麼關係......

經過上一集奧斯卡對艾吉豪真心話之後,他們就無所謂開始互相告白了 (?青春吶!

對了,網球說話和青蛙掰斷吉他頭那段我好喜歡XDD

下一集呢,我覺得有RS(天兵公園)胡搞瞎搞的調調,反正也是滿滿的吐槽點。

對了對了,巧克力棉花糖餅乾真的好夢幻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