鑒於上一篇悲傷的情況,和英聽考完後的感覺,我還是去找了SPRING 聊一下

第一次預約TUTORIAL TIME~超緊張刺激的,因為SPRING說沒人用過......

3:30過去時,SPRING在改英聽考卷

我跟他說我的英文最近有些問題,尤其是聽力的部分

她就AMAZING了!!

她很認真得分析我的狀況,用白板筆寫出選項

台灣學生的一些問題

我就跟她說一些有的沒的

叫我不要擔心太多

她給我看了一些學英文的網站

誇獎我們班,小小抱怨其他班

最近狀況如何之類的

再隨便聊了一下下就結束了

 

聊完後........感覺是我擔太多,但也是我學英文的方式一直卡在同一種對自己太過要求的問題

得找出一個Dr.黃與SPRING間平衡點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