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宥羽平常沒睡在她房間,所以棉被.枕頭都在外出的同學房內

SO,晚上,我沒枕頭.棉被.床墊,她沒枕頭.棉被。

冷氣遙控器沒裝電池,所以阿~只能打開冷氣不能調溫度

悲傷的一夜~雖然我倆都想九點睡,六點起床,

但是外面音樂聲.聊天聲,大到5F都聽得清楚(國小國中那時的流行歌)

機車 汽車咻~咻~咻~ 咻~咻~  垃圾車音樂 /ㄥ\ 四個人半夜打手機來,我都在胡言亂語,真是抱歉啊!!

其實呢~我到凌晨三點才真正睡到沒知覺!!!

早上一直怕來不及回東吳城中區註冊,體檢

因為,我的註冊資料都留在外雙溪宿舍,而專車八點十分從那出發!

一路奔波(其實只有臨溪路到宿舍那段),通勤人爆多!!!光是淡水站就停十分鐘

反正我還是準時到,指是我好累累累累........(從淡大校門到東吳大學 共140m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