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聽陳珊妮唱LIVE喔~~ 終於完成在高三時許的心願了,但心情頗複雜,應該是這麼說,有好、有壞

和阿呆一共在倉庫裡站了四小時,一個小時等,三個小時聽歌,感覺膝蓋以下都粉碎了!

我們剛好站在前後中間,左右的右邊,總之就是中右......前面是kimmy陳怡文(就是超二和公主和唱雙陳記的人)和她的朋友,她還問我今天有沒有內外全科。一直懷疑到底是不是,結果在[內外全科](治療歌迷的病)時證明了!她捧著冒乾冰的水果籃(中間是鳳梨)大喊:公主我得了相思病!  就被PINKY老斯叫到台上,沿路就公主我得了相思病!公主我得了相思病!公主我得了相思病!公主我得了相思病!

公主就說:我們不治性病的!!!XD

演出慢了半小時,我都生氣了,公主不是很氣遲到的人嗎?結果廣播報告「因為公主把重要的音響器材掉進馬桶裡,節目稍有延誤.....」就哈哈哈哈算了~~

終於開始唱了第一首,[蘋果花]  個人認為公主還沒進入狀況,不斷分心......唱完後公主說:剛剛唱的有點狀況,因為 ear monitor 泡過水有雜訊(她一直把耳機帶起放下...)麻煩大家前幾首忍耐一下,等沒有掉進馬桶的耳機送過來...這是我入行以來第一次發生這種事>>(總之她還在慌亂的狀態......)

前三首感覺沒有特別好,是音箱的問題?樂器聲音都快把vocal蓋掉了...在YOUTUBE上浪很大那次的影片,反而更棒。我想,是慌亂吧!換了幾次ear monitor  從泡過水到有線到最後沒泡過水的,大家都很棒很耐心安靜等!!   在唱[呻吟]時MIC.還發出了幾次 [英~~的雜訊...我都快瘋了!!但還是很棒,樂手很棒,她唱得很棒!!(不考慮設備的情況)

第一階段,分享了第一次出現的新歌,是寫給任性的大人的歌(不是陳珊妮喔~~)--OK    很可愛的歌~~超開心的!OK~OK~OK~OK~OK~OK~我都跟著笑了~歌詞也很有趣,期待新專輯

 

唱完TONIGHT TONIGHT 後,就[內外全科]。TONIGHT TONIGHT 公主的等級就是不一樣!!很舒服,就是比趙又廷和阮經天多了一份女生的柔軟與性感,很優雅呢!!搖著搖著,閉起眼睛的畫面很柔和。這次出現了很多很久沒在演唱會唱過的歌,EX[來不及]有了公主的說明,終於知道那是寫給過世的奶奶的.....她說那是一首很悲傷的歌,唱完很悲傷(1999年的專輯),921時抬死人都撥這首歌=ㄥ=''   這次很搖滾 呵呵

內外全科,很HIGH~超好笑的!!有人問:我的眼睛只看得見公主,這該如何是好??....結果就被公主問:你今天怎麼來的?  哈哈哈   治療方法好像也不了了之了......

[公主我要掛腸胃科  最近似乎有暴食症  吃了重到掛在把手騎車會不穩的滷味還是無法獲得該有的飽足感   每天在打工的麥當勞都要偷吃下8層牛肉吉士堡才能心滿意足的下班   怎麼辦???]

 回答就是,你只要想像食物爛爛得堆在胃裡的畫面就好了!像我都不在飯後吃水果,因為想到水果爛爛地堆在食物上面很噁........(我也有想過呢!!但我都假裝沒事....呵呵)所以你只要把滷味、漢寶全部丟到果汁機裡打碎喝下去你就不會了!!(超噁的!!!!!!!!!!!!!!!!!!!!!!!!!!!!!!!!!!!!!!!!!!!!!!!!!!!!!!!!!!!!!!!!!!!!!!!!!!!)

很詭異又很好笑的活動完後,又要唱歌了!!公主一直邀kimmy 上去唱,因為是.....雙陳記!!很強烈又熱血的歌,接下來的尼可拉斯也是!!陳珊妮式的high!(公主說這兩首歌排在一起好累喔~~)

再來是一首很棒很酷的翻唱歌曲 德國Rammstein 的Amerika (英文版)公主的聲音竟然可以變那樣!!!超酷的!她說,她的安全褲是AMERICA...真是太好笑了!

很STRONG 的一首歌!!

 下一段神仙老爸(羅賓與達美樂)出現了.....很令人驚恐!!他們要激化幹細胞來增加白血球......玩到後來,達美樂的MIC.掉了,公主就走過去說:同學MIC.要放在幹細胞那............就兩個很奇怪兩個很奇怪兩個很奇怪兩個很奇怪兩個很奇怪的人。他們要幫忙解決病人的問題!有個小朋友,說她沒辦法盯著一個人的眼睛持續五秒。她就被叫上去,盯著公主的眼睛十秒!!(有觸診!!達美樂和羅賓也跟著一起盯著公主看)最後成功了,給了一個大擁抱!台下就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 阿阿

有個超刺激的[就是問有關狐臭的問題,那位的同事有狐臭很令人困擾,某天她穿了狐臭同事的無塵衣就好像被傳染,她要求公主嗅診]她就被公主很兇地說:上來阿!!!有種就上來阿!!(超好笑的!!)病人就很勇敢的上來了,羅賓就說:其實我就是你的同事!!(大笑)總之被神仙老爸驗出來很安全(他們要先過濾病患),公主就給她一個HUG,她就抱住公主的腰一直不放開!!!不放開!!!
不放開!!!不放開!!!不放開!!!不放開!!!不放開!!! 台下就驚嚇了!最後還是被PINKY老斯和神仙老爸抓下去了。(話說因為公主170加高跟鞋後,就很高很高,所以抱腰剛剛好,就被抱的人都很像小朋友.....=ㄟ='')總之做了很多奇怪的事,說了很多沒腦的話,白癡的哈哈哈

最後一段,一直在開心和很HIGH的狀況下唱歌,唱了幾乎不在演唱會唱的[鏡子]她說,很適合今天晚上的感覺~但我覺得,最適合今天晚上的歌是[醉人的詩意]搖搖擺擺微微喝醉的感覺,聽了有一種感動,歌詞內容,聲音的感覺就像今晚的燈光、音樂、氣氛

醉人的詩意
曲:陳珊妮 | 詞:陳珊妮 | 編:徐千秀 
你望著我用一隻散漫的眼角 剛脫落的口紅 仰著臉笑
頭髮的線條是糾結的剛剛好 即將在某人的懷裡睡著

這夜晚瘋狂愛著你 喝醉的美麗
男人都搖擺起來 個個有了輕佻的動機
這浮華有你是那麼靈巧 這城市瘋狂愛著你醉人的詩意

音樂放著每個人縹緲的微笑 好奇的手在你身上纏繞
那麼多甜言蜜語的擁抱 幸運的將在你懷裡睡著

這夜晚瘋狂愛著你 離開的背影
女人都狂野起來 個個有了淫蕩的潛力
這虛榮有你是那麼感傷 這城市瘋狂愛著你醉人的詩意
 

最後一首,[風景好]很快樂的唱完了

很高興回去了,OH,我沒有能簽名的東西.....也不想排隊了,我想睡覺!!

其實公主真的就是一首唱完接一首,中間大部分都只有說句話或深呼吸一下,就下一首了!就這樣三小時26首歌,體力超好的!!我超愛看她玩弄STAND,就很SEXY又很美~~很期待公主盡情支解STAND,這次還好啦~就整個人撐在上面、拉近拉遠、左手撐著、上上下下撫摸它>>>最重要的是,看著她開心搖擺一邊笑一邊唱真的很快樂,都傳染給我了!!那天的穿著、燈光都很棒(除了音箱!!這是LEGACY的問題?)就她站在台上唱歌畫面很和諧,很美,就是適合她就對了,如果沒有聲音就單單看著她搖擺玩弄STAND也很棒!!她每首歌在每次演唱會編曲都會改,真的很棒!!這樣才有誠意嘛!!今天都是強烈ROCK系列~就是怪怪的.....說不定真的是場地的問題。對了,也唱了很多[喝酒歌]就真的偶爾要喝一下酒(她是真的在喝酒(台啤玻璃罐裝)!!)頗期待新專輯的演唱會,希望到THE WALL 或河岸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