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我爸在教我弟指對數部分的利率時

我弟說他想放棄,因為每次都忘記怎麼算,而且又很複雜

當時我在旁邊就說:那個我以前算個20次才記起來,一個月不算又忘記了說

我弟就說:你看(跟我爸說)她要算20幾次ㄟ!!!

我爸就說:那是她不認真

我 就 不 爽 了  我 就 不 爽 了 我 就 不 爽 了 我 就 不 爽 了 我 就 不 爽 了  我 就 不 爽 了 我 就 不 爽 了 我 就 不 爽 了 我 就 不 爽 了 超不爽 超不爽 超不爽 超不爽 超不爽 超不爽超不爽 超不爽 超不爽超不爽 超不爽 超不爽超不爽 超不爽 超不爽

我啊是很認真算數學的好嗎?????

上榜的每一本講義,幾乎都算完了,不會的都留下來問,問到鼻孔都說你晚一點啦!讓沒問過的先來

林老師看到我都會說:你要幹麻~~~

準備指考那段時間,每本都算超過三次,疊起來都快15CM高了,竟然說我不認真!!!!!!!!!!!!!!!!!!!!!

不認真的應該是林東儒(我弟.......)吧!!講義都沒在寫,不會就擺爛,連問都不問這是在搞屁阿!

當時我就走近我爸,很想他一擊HO LUE CAN

總之,不清楚他(我爸)是什麼心態,很糟糕就對了

我才不會同意用這種原因來激勵我弟上進,整個就去吃大便算了!

 

雖然我指考的數學鬼打牆,也不用因此攻擊我啊~

但我真的問心無愧的說:我真的有認真算數學(我爸到底有沒有看過其他人的講義阿?)

 

總之,不可以對一個已經盡力過的人說不認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