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剛好離 audition 整整一周,是說我這周過得好輕鬆愉快又開心(被打)。

雖說還是非隊員,但我想這就是這樣吧!今年,聽Jennifer呼嚕呼嚕唸完隊員名單時,並沒有像去年那樣崩潰,反倒沒特別感覺。畢竟 Peter 的第一個問題就讓我明白,我被謥康了(不是這樣啦)!

一開始就要謝謝好多一路提攜的前輩和同學:讓我下定決心開始練英文的海倫大(到現在還在練XD);不時關心又看穿我在幹嘛的哈渥;默默很照顧我的 Vero ;很中肯的威廉;不斷鼓勵我繼續努力的普西;很親切好笑的 Jessy ;從助理時期(?)就很關心我又和善的克婁衣;不斷被我騷擾還很有耐心的約翰納斯陳;一直到今年中才比較熟的 Kimo 和歐蘭達........最後就是讀書會的同學們,合作愉快吧!

******

2013年助理時期,到最後還是聽進義淵叔的話,不再繼續跟著「老闆」們了,在12/31,幫約翰納斯陳寫完 footnote 傍晚六點左右離開了。還記得當時也在幫忙的哈渥普西 Chris 。就這樣開始用力準備期末考,要把期中考沒讀書的報應救回來。

之後就一直在做自己的事,14年招募傑賽噗噗隊員讀書會時,第一個簽下去了。然後一直到今年七月才又出現。(其實國公幾乎也是重打)。但做brief和報告比較得心應手了。心裡不斷os:一定要堅持住論點啊!其實大家說的「karen 很穩」都是在當下小宇宙不斷爆炸和納喊出來的結果(眼神死),最大的能耐也就這樣了(攤手)

在 prompt speech 時, Vero 和哈渥先後:「你的英文不好。」總想到這快一年的練習終究還是不夠啊!但也只能瘋狂練 oral 稿假裝英文沒那麼差(其實要我用中文說也會變成我中文不太好(跪))。

回到準備2014年 audition 的時光,其實在前五天,都在「正確」的軌道上(如果 Peter 不是挖坑給我跳), passive personality jurisdiction 就是一塊被鄙視的肉片啊。所以在和約翰納斯陳討論下,還是從其他路線下手,就在 flag-ship jurisdiction 上快樂的跑,和克婁衣討論後更開心的跑~ 直到 audition 當天, Peter 問:「你是要管人還是管船?」瞬間突破盲點!(跪) passive personality jurisdiction 都成了前世的記憶,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就這樣了,在台上表演 Applicant council 啊..........

最後回到居所,回想那個轉換方向的轉捩點(笑),就是要我趕快去做該做的事吧!是不可抗力啊(望)。

****** 

是說 audition 前四天,才自暴自棄了一整天,一直想不到要怎麼突破 claim 盲點又被老木瘋狂抱怨家裡沒辦法上網,就很無助地在 12:00 乾脆去睡覺好了,總想著要不要在 audition 來表演 Applicant council 這件事(畢竟臨時說不參加好像不太道德......),隔天一早醒來,又仗著沒課,又自暴自棄睡到11:30才去學校....但那天下午後反而在錯誤的道路上跑得頗開心和奮力的(?)想說 Karen 同學應該會是隊員了吧~(?)

就是因為已經崩潰過了,所以結果如何都不會怎樣了......回到居所的那一個,那種感覺到現在還記得:我終於能去 MOCA 和北美館玩了(灑花);我能去市北教上通識課了(灑花);飯局不會再拖延了(灑花);能安心去藝術家博覽會和北藝博上班了(灑花);又能開始看電影了(灑花)~~

在當晚,和約翰那斯陳、克婁衣、May 同學分享 2014年 Compromis 的船名小祕密,畢竟接下來就很難被發現了(我好無聊......)。

****** 

該怎麼說呢,我這星期都不務正業得開始做上上面的事........看到新隊員總在打招呼後OS:辛苦了!(鞠躬) 然後開心去運動去郊遊~~ (被打)

默默慶幸多了一年準備考試的時間,趕快考完才能趕快逃走啊!

然後呢,May 同學很難過這件事,總讓我想到去年的光景(就不太會和很多人相處),但就這樣了,還是得找新的事來做才行啊!(拍肩膀)

最後,謝謝普西在 audition 後的 FB 訊息,(好感動(握住普西的手)(擦眼淚)) Karen 就是不爭氣(望) 但我有很認真在做該做的事(握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