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提議抽籤選社長

我自己做籤

我第一個抽

我變成室長了!!!  還滿shock 的

聽說室長會議會附小餐盒,但我不是會被小小餐盒收買的傢伙

室長會被記嘉獎,但我從小的經驗告訴我:嘉獎沒用啦!!!

其實室長也沒幹嘛,主持宿舍規定會  有事跑腿

從宿舍會議看來,大家都很free ,不會有特殊癖好或很care 一些事

澳門的食物第一次看到,香蕉糕挺不錯的,有涼粿的感覺,只是是長條形 香蕉味

學了一些廣東話,和娃娃教的有點不一樣(各地不同)

昨晚的'捷運行'到家樂福(我被騙了 竟然是家樂福!!不是應該到有趣一點的地方嗎? ex:西門町)

認識對面房的音樂系長笛小姐,她到家樂福補貨 超多的!!很開心 ^v^

 

對了!蓓妤用我的電腦,密碼 打不進去  because 她在電話中 7和t 搞不清    我快爆炸了!!

      爸爸用即時通和我聊,他打英文 because  他說他英文比較快,但事實上 爆慢的!!

                           

                         我沒看到超偶啊!!!!!!啊~~~~~~

已經進入前六強了ㄟ!!!!              珊妮老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