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再兩天就要交兩分brief給義淵叔,我還很不認份得在打網誌

只是因為今天在同一個時刻,一次發生了很多事,加上之前情緒的醞釀讓我好想發牢騷

 

發現我就是我不喜歡的那種人說起來很矛盾但事情就是這樣

很討厭遲到的傢伙結果自己遲到時心裡還頗理直氣壯明明就是認為一直下不了決定的人很難搞自己就是會變成這樣一直困在胡同裡討厭效率低落的傢伙就是有時候自己會變得效率低落還想著沒關係想做一些該做的事總是在原地踏步或甚至向下沉淪應該認真面對的事就哈哈哈得敷衍過去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一直處於被動的狀態在外面吹吹風發發呆也行就是需要有人戳一下去才去做事想去一場一千塊以上的演唱會總是覺得很貴就不去但買CD和河岸留言和展覽不去就有了就是不能好好完成一件該做的事一直困在一個地方真得很愚蠢但自己就是這種人想好好作自己就是會看人臉色改變決定不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不然就隨便說說有時候真的就是對一些事累了心裡還是有小小的疙瘩違反自己的念頭去迎合別人

聽說

加油真的是一個很糟糕的詞那是不認真和沒努力過的人才需要的搞得好像在諷刺那個人根本沒好好做一件事而需要你的加油一樣請對已經認真過的人說繼續努力還有這個世界是需要熱情與實踐去改變的改變自己或改變別人好好做每一件事不要變成自己討厭的人但最終會變成世界上最孤獨的人我想到羅伯斯比的美德共和國真的有人能完美做到每件事?會不會最後死的還是自己?進退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