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一本很棒的書,拔一根頭髮,在幻想的森林中漫步
這是一本哲學的書,透過101個生活體驗(正常人不會做的事)而得到不同的體驗和對人生的想像

我只能說,效果真的很好!!

一個非常poewrful的體驗,隨便按號碼然後跟那個人說:你好,我是隨便撥個號碼撥通的,請問你是誰?(原版)

 

我很緊張又害羞的一原版試了一次

那的太太傻眼了,她lag了,我又說了一次

她說:喔!你是隨便打來的為什麼我要告訴你我是誰?

 

我按的號碼都很好笑,以為不可能有人用如此可笑且智障的號碼,但是

我說,都通了!!!(不要透露是什麼,但我相信大家腦袋想的就是這樣.........=ㄠ=)

隨機按的都查無此號

 

因為我真的覺得'原版'的'自我介紹'

真的不適合台灣人(作者是法國人)

我就改成:你好,我是隨便按個號碼而撥通的,如果不介意,可以請問貴姓媽?謝謝

當然,打了快20通,沒人跟我說她姓啥,只有一個叔叔說他是大樓管理員,還祝我新年快樂

因為還要用台語說(超難的!!)

有個太太跟我盧很久,她要我說台語,一直說再大聲一點,她後來就掛掉了

一個阿嬤,還噗!地偷笑了..........

只有一個人聽到後馬上掛掉,其他的都有說到話

 

真的越玩越上癮!!前五次都很害怕說,不知道為啥

而且阿,就想書中說的,一切都結束後,心裡有種...........得感覺(自己試試吧!!!)

很奇妙,明明玩到很high,一結束卻..............

 

另一個是從一數到一前千,我數到6百多就睡著了.....

但這真的很像一種旅程,我覺得像爬高高低低的山,忽高忽低,乎快忽慢,很有話面說

 

還有一個,是書中的第一個,再一個沒太多雜物的房間

不斷大喊自己的名字,就是XXX

到後來真的就好像不是自己發出的聲音,聲音是從我的右後方來的....

 

還有很多很多,不太想說了,有興趣自己去看吧!!

哼哼,我要繼續實驗下去!!這個世界太妙了!!

哈哈哈哈

 

作者:德瓦Droit,Roger-Pol
譯:胡引玉
臺北市 : 大塊文化,2003

(雙溪圖書館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