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媽咪的手機在四天前,被一隻大狗咬壞了..........

 

事情是這樣的..........

清晨,媽咪依然去家旁的公園運動,把手機放在手機套裡,擺在公園椅上,

突然!!!

站在媽咪旁邊的阿姨,阿~~~~~~~ 

怎麼了?

你的手機被狗咬走了!!

 

媽咪就開始衝刺那隻大黑狗(有人養的)

狗奔回主人那,一直跑阿跑

媽咪和牠主人一直追阿追

最後,拿回來了。

整個手機套都是黏黏的口水

狗主人說:還好你有用手機套

 

媽咪回家後,說了著個故事給我聽

我說:手機有怎樣嗎?

媽咪說:我沒看ㄟ.....你去看一下吧!!

 

就....... 

被咬的手機1.JPG 

被咬的手機2.JPG 

被咬的手機3.JPG 我說,這桌布真的很棒,超美的阿!!!!

總之很奇妙的是,被咬成那樣

能接,能打

但還是要找主人賠阿!!!

一直到今天,媽咪還在埋伏那的人

希望能成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