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掙扎+深呼吸)----->小時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大笑)。

 

[板友] 分享跟隨公主一周年的感覺....     @Sandee版   Tue Jan 19 15:46:47 2010

突然前幾天驚覺已經跟隨公主一周年了!!
很高興說~~
也覺得時光飛逝....

我是在第二屆一開始才開始看超偶的
就覺得公主說話很直接
攻擊力很強大
是不會討厭她
但每次換她講評時都很興奮,不知道會爆出什麼....(我那時候好糟糕 =ㄥ='')

之後我一直都是超偶的忠實觀眾
不管月考、模擬考、還是學測
都沒在怕.....(瘋狂的高三生....)

十一月時,在娃娃的廣播節目聽到公主的新歌
就覺得好酷喔~~
不是平凡的編曲
也很驚訝台灣有人做這種音樂(我都在聽歐陸金屬的....)

但還是沒衝動去買,因為那陣子都一直播[離別曲]
也沒空去找其他更進一步的資訊,只在心理想著要買....

十二月,公主開演唱會,不能去
不住台北,又要準備學測,爸媽根本不可能讓我去

一月多,不知道為什麼 上課突然想到陳珊妮的專輯
下課馬上衝到圖書館訂了
一切超莫名的.......

回家聽了後,很愛[離別曲]這張專輯!!
雖然有幾首不是那麼愛,像'我是你的酒'覺得詞和音樂很奇怪
聽了四天還沒把整張專輯聽完

直到一天放學,我記得天空還很亮,涼涼的
我跳到最後一首聽聽,太驚人了!!!!!
阿阿阿阿阿!!!!       ( 我是這樣衝去和我弟分享的)
'蘋果花'配樂和定音鼓真的好棒~~第一次對音樂有如此大的震撼!
編曲很古典 節奏明顯 口氣很性感 超愛這首歌的!!
當天至少聽了20次
馬上決定永遠為公主的子民!!

之後每天,都在聽[離別曲]這張專輯.....一定要聽兩次才行!
也把這張專輯推薦給好朋友,
她們對公主的印象都是好酷   不知道   和circus  =凹=
但在努力下,讓一些不知道公主的人認識了公主
讓不聽公主歌的人愛上了她的歌
我真的好高興˙u˙

每天晚上都聽,
晚上聽的氣氛很棒,閉上眼把窗戶打開,外面涼涼的風吹進來
混雜著音樂在腦中的畫面,很舒服
指考的壓力和煩躁都瞬間不見了(現在想起來真的好棒喔~~我是很認真的喔!!)

喜歡'離別曲'的詞和在腦中迷迷濛濛的畫面和聲音
我把'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的詞抄在筆記本中  加油打氣用
變得很愛'你是我的酒'那種舊照片黃的老上海畫面,很張愛玲,是高雅且內心的
超級超級愛'演歌'可能是因為前陣子樂團都在練改編式的弦樂曲,聽起來特別有感覺
很優雅節奏很強,真是好組合阿~
把'雨季'這首歌,寫成了一篇作文,一邊聽一邊寫的
'載我回家'很有畫面,兩個人坐在前座(我的眼睛是右邊那個人的)
下雨的晚上,窗外是高樓大廈流溢的燈光,車子晃動,冷氣冷冷的.....
'頻果花'的畫面真的是蘋果花,樹下落滿了白色的花瓣,花瓣隨風飄舞

接下來的[雙城記]也是聽娃娃的節目知道的
(我家沒第四台,網路線也因指考被切掉了...=L=)
很不巧的是,剛把超偶打開,
就聽到利菁說:謝謝師珊妮老師和KIMMY演唱的'雙陳記'
整個超傻眼的!!!早個五分鐘前打開電視就可以看到公主和KIMMY合唱了!!
之後就一直很怨嘆......浪很大當然也不能去......


指考完的暑假,每天都再找公主的影片
看mv 河岸live 專輯介紹 公主日記 ......
努力蒐集公主的專輯....
一直到現在,每天上線都是先看公主日記才做其他事
一天不看到公主日記或影片或聽到音樂都怪怪的....*u*
為了看公主還特地跑去超偶錄影好幾次...

我真的想說,公主影響我很多
她砥礪人心的話,認真做每件事的態度
獨一無二珊妮式的熱血
對某些事的熱衷,堅持做自己的信念,和任重而道遠的堅持
胸襟開闊的想法,大便話說不完的可愛
看神仙老爸的奇怪嗜好...........還有很多很多

我只想說:

 

 

 

 

 

 

 

 

陳珊妮我真的好愛妳!!!   (好害羞/////////////奔~~~)

 

 

 

 

==================================== 

心得之....1. 原來我是這樣發現陳珊妮是歌手的事啊(摸下巴)  。

             2. 最後一句告白,真的好厲害(感嘆)。

             3. 這好像是高三回憶錄(遠望笑) 。

             4.原來我是09年夏天到台北的(突破盲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