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岫把'落雨聲'唱得很棒很感人
果然是以岫以岫一枝獨秀啊~

相較很多選秀節目的參賽者'落雨聲'都沒唱的那麼好

以岫的'落雨聲'唱得很有畫面又很感人,比江蕙阿姨的MV還棒....
很幽雅地如說故事般唱出來
尤其是副歌: '故鄉的山,永遠都站在那......

                 ''你若要孝順......'

 

GB!!

我必須說,雖然我感覺徐佳瑩真的沒以岫唱的那麼好

但以岫是以經到冠軍賽了啊!!

 聲音黏黏的.......

 陳樂融的耳機!!!!

很標準台語歌唱腔,是不錯

感覺像POWERFUL的江蕙阿姨......

 她的低音很酷說!!抖音和轉音也是標準老台語系的!!很詭異!

唱得很棒!!味道和以岫不一樣,像江蕙阿姨那樣輕輕的

但我並沒有特別喜歡她的VERSION.

有些咬字不習慣....加上高音部分很爆裂......

 

江蕙阿姨,很棒!!作曲。作詞。編曲也是!

編曲融合了台語歌和華語歌的元素......

近年江蕙阿姨的歌差不多都這樣!!我超愛的啊~~

 

很多人因為以岫在冠軍賽的這首歌而對她刮目相看,但我一直都很支持她,
她是我超3最愛的參賽者,尤其她唱了阿妹的'薇多利亞的秘密'之後.....

 

去超偶錄影好幾次(第三屆),第一目標是陳珊妮
                          第二目標是陳以岫(加她的後援會進去的.....)

這屆超偶,並沒有很多'偶像型'和'充滿特色'的人物
感覺就沒那麼SHINING

但是慢歌都唱得很棒
就沒有超三前三強(朱俐靜  楊倩時  段旭明)
超二前兩強(艾成  符瓊音)

那麼緊張刺激

以上單純意見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