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家樂福(美麗華那)with 陳阿榕

陪雪特孜買原住民小朋友社的東西

先吃午餐

那家義式餐廳真是難吃到!!!

名字根本不記得了....那是唯一的義式餐廳

 

服務生竟然把菜單 放在湯匙和叉子上!!

超傻眼的.........

沙拉室還好,但是裡面的桃子是罐頭的很悲傷......聽雪特孜說都這樣就算了.....

濃湯不怎樣....真的不怎樣.....只是裡面的紅蘿蔔丁沒熟裡面有生馬鈴薯的感覺....超詭異的......每塊都這樣.....一定是沒解凍好!!!

陳阿榕吃一點點就不吃了....

我不吃放在一邊,服務生馬上送下一道菜來,太快了啦!!!雖然他真的沒事做....但也不用如此的趕阿~

我點咖哩起司豬排,

方方的白盤子裡

一塊大薯餅大的扁豬排

旁邊是咖哩醬

斜上方是兩球冷凍紅蘿蔔

旁偏是清江菜一朵和玉米一圈

下方是一坨寶特瓶底大的白飯灑一些黑芝麻....

我有點傻眼......好簡單阿.........

 

飯好硬......到底有沒有煮阿....感覺就是剩飯放進微波爐

兩坨紅蘿蔔就算了...根本沒吃(在宜蘭根本不會吃到冷凍蔬菜的阿!)

起司豬排....

真的有起司,是兩片起司片夾著火腿包近幾乎沒肉的外層拿去炸...........

好空虛阿 /口\//////////////

咖哩醬幾乎沒味道

豬排沾了更糟糕

清江菜只是形狀像菜

其他根本就不是菜阿......比雙溪地餐的菜還糟.....

根本沒味道,連水煮菜的味道都沒有......

玉米都爛爛的,不好吃!

 

陳阿榕的兩坨紅蘿蔔躲在牛排下

牛排很詭異....都是筋,但好像不是筋......很詭異就對了

 

雪特孜是最幸運的人

魚排很正常

(大家只要求正常就好了!!!!)

 

我和陳阿榕都好悲傷

 

剛把主餐推向一邊,服務生馬上過來說要不要送飲料?

你在急啥阿???氣死我!!!

沒看到雪特孜在吃阿(os)

 

老闆娘還在櫃台一直吵說外面禁菸怎樣怎樣,她要去抗議

廚房那邊的員工也玩得很高興

超吵的!!!

 

我的柳橙汁濃縮得很嚴重

我去樓上買一瓶還比較好喝

紅茶澀澀的...茶葉(都是渣渣)很糟就算了....

 

聊天時間我們一直在抱怨......說些有的沒的

我就和陳阿榕說

我們等一下再去吃更好料的好不好?我心理超不平衡的!!

這種食物竟然敢收220

80就夠了吧!!!師大夜市的木町,起司豬排的起司是像岩漿一樣爆開的ㄟ!人家才70而已.....

 

之後陸陸續續有人進來

我們就默默的說

不要進來不要進來不要進來不要進來不要進來不要進來不要進來不要進來

不要進來不要進來不要進來不要進來不要進來不要進來不要進來不要進來

不要進來不要進來不要進來不要進來不要進來不要進來不要進來不要進來

 

吃完很不甘願付錢

陳阿榕根櫃台說

你們飯今天很硬ㄟ

乾乾的

店員很尷尬....唉........

 

在旁邊的麵包店和陳阿榕各買了一個脆皮泡芙

一個芋頭酥和楓葉酥(我叫店員各切一半,她竟然很不以為然又不太甘願的切.....你是安怎啦!!!)

吃了32圓的泡芙心情有好一點,那家店的麵包和蛋糕都很棒的樣子

 

經過那家糟糕的店,都會詛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