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在小巨蛋,這是我第一次有個適當大小的位子,坐著聽唱歌的經驗,而且是聽陳珊妮唱歌。
畢竟一位獨立音樂人,舉辦演唱會的地方莫過於LIVE HOUSE,而LIVE HOUSE 絕大大大部分是要擠得緊緊的。

在大彩虹的日光舞台,折椅一排排整齊排列,讓我想到國小到高中聽演講的情況,真得很像。
差別只在,舞台上有樂器和專業擴音器、大家搶著要做第一排、如果聽到睡著旁邊的人會一臉驚恐看著你罷了(笑)

坐在第二排,前面的空走道都坐滿了人,還是坐在椅子上比較舒適,畢竟頭部仰角比較小。其實坐著還有點感到涼涼的,大概是因為座位和座位間有空隙吧~

公主一出場,我馬上感覺是....好漂亮(羞) 難得的感覺呢

第一首歌,說完歌名,就開始異常的熱情,結束後,歡呼聲是平常的三倍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的跟著
「ㄨ~~~~~」了起來....
之後公主雖然說:「你們真的是真心的嗎?這歡呼聲長得有點假ㄟ....(笑)」但很明顯的是笑得非常爽
「好像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是著麼說的。

之後的NAIVE是知道是怎樣,搶拍還偷笑,就莫名的愉悅。從之前的春神到上一次的JOHN,都沒看過如此開心的公主,
就連台下的觀眾,也是難得一見的熱情全程,我都被嚇壞了.....
應公主的要求,之後的歡呼和拍手時間有縮短了些,但還是比平均在台北接受到的還要長和用力。
(高雄人很HIGH?)(誤)

最後一首歌,比想像中快很多的到了,【雙人體操】一樣的拍手體操,真得很令人開心,同一群人在同一瞬間,
的拍手,真得很酷!!

想不到最後還真的有anchor,但公主沒準備XD 因為沒想到場面會如此激烈
最後就以【應該】做結。

原班樂手都出席了,看到好久好久不見的艾璇滿令人開心的,一樣是良家婦女貌~(誤)
在中場時,不小心看到也是好久不見的PINKY老斯,還是一樣好可愛啊~

短短四十五分鐘 比在外面排隊的時間還短 這就是LIVE HOUSE的精髓所在,身邊總是有朋友無法理解呢~

這次場地前半段音質不怎麼好,場地好像比legacy再大一點點,音箱放前兩邊,就.............
一直有聲音從我的左前方傳出,而舞台上的聲音就顯得弱了一些,這種感覺真得很奇怪很奇怪
聲音都散開了啊!!!!
前一場JONANNA我站在後半段聽,就還比較好.....

突然想到,公主偷偷嗆了王若琳一下:「老歌都被王若琳唱完了~」(大笑)

最後最後,就是趁亂告白的故事了。
聽完後,走到售票口等欣吟同學,結果突然想尿尿,又走回去上廁所,一出來就看到公主和PINKY和樂手們正在離開
我就大喊.....「公主我愛你!!!!!!」(羞)  (這時她正大搭肩在妹妹身上....)   

這件事雖然說出口會令人掩面大奔,卻格外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