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回想支線行,只想到搭火車和吃東西
這好像就是一般所謂的支線行了是不是......

好久好久沒搭火車了,尤其是區間車,在火車上聊天,時間總是特別快,因為都是沒營養的話題
換支線車後,遊客越來越多,幾乎每站都有人下,就隨意的找了一站下車,是「十分」

沿路吃著東西,在紀念品店晃了很久,包括寫明信片和蓋印章,話說印章都糊了
道路中間鐵軌上,總是零零散散的有人放天燈,天氣好,適合郊遊
大家在里長家開的小吃攤吃午餐,看火車在前方的鐵軌上來來回回,驚呼火車

下一站,便是「平溪」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一直以為沒什麼人,想不到人超多,穿梭在小小的巷子裡,應該說,我們走到人很多的地方才對
陰天了,在軌道上玩得很開心,總是有人喜歡在軌道上放天燈,看來大家都愛軌道
不久,下起了毛毛雨,走到山坡上的一家店,買兩個天燈,都寫了亂七八糟卻很實在的願望,還有一隻小狗和一隻大象(?)
在微微的風雨中,放走了天燈,往山上飛過去了,不知為何「還我綠地」異常的顯眼,大家都好興奮呢~~

剩下的時間,就在小小的車站內占領了一排的椅子,玩[我有.....]or[我會.....]很赤裸的遊戲,
看來大家都對赤裸裸這件事,異常的開心呢~

就這樣莫名其妙過一小時,火車來了,沿路站著回到台北都七點了

話說,火車上有好多其奇怪怪的生物呢(笑)
連我和香蕉都開始摸摸了(大笑)

這次,蔡孟終於露出了切蔬菜女王的本性;把佩萱嫂完整輸入資料錄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