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都被暗黑攻陷了,我終於知道我有多麼的脆弱,毀滅之王有多麼強大
LORD OF ESTRUCTION 都把倫同學 DESTRUCT 掉了....
21等的刺客還活著,壽命一共有8天,
明明說要讀書、打bolg文、看夏目的(淚)
都怪我的心臟太脆弱,跟一擊斃命的小妖怪一樣弱
隨隨便便就被攻陷了,怪不得他被叫作毀滅之王

暗黑雖然是03年的遊戲,畫質只有800x600 但我真的覺得很好玩阿(跪)
說穿了只是2D的打怪的遊戲,但就是很耐玩...
畢竟從小就從第一代開始玩,大部分的狀態都沒變(字體、狀態列、物品使用模式)
就覺得真是了不起阿~~
玩了很多遊戲,他真的就是經典阿,跟世紀帝國一樣經典

努力脫離毀滅之王中>>>>>(所以才打得出這篇文章阿!!!)

(CS是弱渣,比我心臟還弱的弱渣,跟血只剩一的鳥皮垢一樣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