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31 11331 公主日記結束了。

110331
這是最後一篇公主日記 大家還是可以習慣性的叫我公主 叫我別的也行 已經不能像以往在日記裡說些隨心所欲不經意的話
越來越難很難跟大家解釋為什麼我叫公主 幾乎和解釋這是我的日記一樣難 我想這是停止公主日記的最大原因 當然這些日子以來
奔波醫院照顧母親 工作又很繁重 寫日記的時候往往握著滑鼠 腦中一片空白 實在太累了
自己畢竟是個務實的人 今天下午就開始努力工作 倒是麻煩了辛苦的網管 真的很不好意思
對於Pinky每天這麼辛苦無端受到牽連也感到抱歉 希望每個人都能好好的
還要偷偷補一個生日快樂給Hebe…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和提醒 也謝謝各位對母親的祝福
我會重新構思一個能夠和各位分享心情的空間 只是公主日記要劃下句點了
知道自己對於記憶人名實在很不擅長 希望常來這裡關心我的朋友 能夠在下面的迴響 隨便寫點什麼都好 今晚給個機會
讓我好好記住你們好嗎?
“鞋匠能做好鞋子 因為他只做鞋 不做別的” 這是愛默生說的
我會繼續把音樂做好

看了好幾次,感覺都是小小的失落阿...
畢竟從升大一的暑假開始看,到現在都已經大二下了呢,當然第一篇是在07年的時候開始的。
回想不久之前,每次一開網路頭三件事一定都會有看[公主日記]這項任務,而且春假回家或是出國都會留言跟大家說掰掰,感覺很可愛
而大家也會在公主日記的回應中,留下一些好笑或是抱怨的事,就是在聊天的感覺。
當然,大部分時間迴響數大多都是13.14偶爾會有個位數,但我相信大家都看了,只是沒在留。想到公主之前說都沒什麼人迴響之後,迴響數突然暴增XD

不知道從什麼時後開始,開始作[建國大業],就是把個人覺得很經典的日記內容複製作成WORD檔蒐集,並在桌面上留捷徑,常常晚上睡前沒事看個幾篇,
都是熱血的很感動,[我長大以後一定要變成了不起的大人!!](心裡大喊)

其實在30號那天就說不想寫了,大家都很驚恐,但絕大多數的人好像是來亂的,當然我心裡還是有一些OS,但我知道公主她累了
雖然,日記是想要寫什麼就寫什麼的地方,但事實好像更複雜,或許因為是公開部落格,加上說話直接,而導致滿城風雨吧。
那幾天回想起來還真是令人提心吊膽呢....(嘆氣)

反正事情就這樣結束了,日記也結束了,雖然有點悲傷,但是珊妮阿姨沒說[我不想再唱歌了]就好
其他的就隨他去吧....還沒買6/24@legacy的票,很沒動力,因為是在legacy,自從春神給我的糟糕音質後就一直不想靠近。

在公主日記上,也認識了好多可愛噗友XD  大家都玩得好開心,很開心
現在,把公主日記藏在[我的最愛]的某個資料夾中,捨不得刪除。現在,想要給公主一個大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